2008-05-19 19:28:00月光兔

米蟲

死米蟲
時間那麼多不會出去找找打工啊?
妳管我買什麼東西阿?
花到妳的錢啦?
叫妳去打工是給我花的阿?
廢物
就知道伸手跟家裡拿錢
妳這年紀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打工了
學校大條小條的錢夠付的我也都自己付了
妳管我專輯買的多
買再多也是花我自己賺來的錢
妳叫什麼叫
哪像妳
書也沒讀多好
回家也沒什麼在念書
多的時間還不就只會看電視看報紙
真的是廢物一個
我轉個電視節目妳手就揮過來是怎樣
野蠻人啊?
沒讀過書啊?
不知道用講的啊?
妳有講過嗎?
少在那邊好像我都很無理取鬧
講也不會聽似的
根本連講都沒有講
別在那邊裝遲緩裝自閉了妳
講輸我就說什麼我仗著口才好硬拗
最好是我口才很好
最好是自閉兒就可以動手打人
看來妳也不弱嘛
好意思叫我搬出去住
妳那什麼鬼邏輯說出來笑掉人家大牙
什麼家裡都是我的東西怎麼不搬出去自己住
妳講這話真的有夠白痴
我的東西多當然是妳搬出去阿
我都沒趕妳了妳還好意思叫我走
要搬我自己會搬還要妳趕?
妳以為我很想跟妳住一起喔?
不然妳以為我大學考那麼遠是怎樣?
沒有用的傢伙
一輩子就打算吃家裡拿家裡的阿?
以後考不上大學還不是又要靠家裡
媽已經那種情況了
妳還頗有心情在搞家庭分裂的嘛
妳沒看老哥一直在應徵很危險但薪水很多的工作
為的是什麼?
妳沒看我一直打工賺錢就是為了哥錢不夠可以找我幫忙
我知道大家都不願意我幫忙付錢
可是難道要叫老哥累死?
是怎樣
媽媽是我們三個人的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妳貢獻過什麼
不要說什麼妳年紀最小沒能力賺錢幫忙
我像妳那麼小也是在工讀
不打工分擔經濟壓力
那去照顧媽 陪陪她總行了吧
那時候還在加護病房時也沒看妳去幫哥照顧過
真不曉得她疼妳到底回報在哪裡
妳竟然能講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希望她能好起來」這種話
她不疼我我有這種想法就算了
妳講這種話良心是被狗咬去啦?
從小到大老爸最疼妳
老媽也最寵妳
二舅阿姑婆阿什麼的
凡是長輩都最喜歡妳
真是替他們感到不值得
因為任何壞事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時候
妳根本就沒有感到悲傷
就好像他們是跟妳毫不相干的人一樣
真的是有夠廢

昨天不小心對來勸和的老哥飆出這樣一句話
「你在媽床前說什麼玉蓮還在等著妳醒來彌補她的母愛,
 對啦!我從小就最堅強都不需要有人來愛啦!
 她的眼淚最值錢啦!我哭也不需要誰來心疼啦!」
說著眼淚還不小心也跟著噴出來
事後我好後悔對哥說這種話
因為當他跑去陽台抽菸的時候
很無措的問我是不是真的很在意那句話

我非常在意

他說
我從來都不認為妳是個鐵人
我也不認為妳書讀的好又會打工就不會有難過的時候
我知道妳也會有情緒
只是妳比妹妹聰明
也不像她這樣自閉自閉的
所以大家都會比較擔心她
比較照顧她

他說
我不知道妳很在意這件事
因為妳從來沒有提起過

我說
你知道我向爸反應多少我覺得不公平的事
都被他用一句「妳真的很斤斤計較」來回答
那麼多年了
我也懶得說什麼了
我一直在學著成熟懂事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不想像某人一樣很沒用總是讓人替她擔心


我不說 不是我沒有感覺

我堅強 不等於我不會哭泣

我獨立 不代表米蟲就可以趕我出去住


妳如果夠有種
就把趕我出去這些話
在老爸面前一字不改的講一次

讓他看看他最疼的小女兒
在大家面前裝不會說話的小女兒
是怎麼在他背後搞家庭分裂


我說
我早就計畫好要搬得遠遠的
最好不要再看到這廢物

哥說
就算妳大學到高雄唸書
難道妳四年後就都不回來這個家了嗎?
這裡就不是妳的家了嗎?
也許妳現在還不懂親情的重要
也許妳覺得大家都只愛妹妹不愛妳
媽現在沒有辦法跟妳說話
也許哪一天她有機會醒來會跟妳說她好愛妳


我沒辦法那麼樂觀去期待她醒來

她根本就不可能醒來

她要講我愛妳的對象也不會是我

上一篇:慶祝

下一篇:重視

旭旭 2009-01-26 08:25:57

唉呀呀
兔兔搞笑的背後有這麼一段故事..
原來兔兔的生活也這麼辛苦阿ˊˋ
惜惜~(摸頭)
要是他在ㄍㄟ校
我可以幫你罵他:)
不過[[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希望她能好起來]]
這句話有點誇張= =
ㄚ你媽媽是怎樣ㄚ??我忘咧><
不想提就不用回答了
就讓我抱著這個遺憾死去吧ˊ0ˋ
XDD
套句樓上講的ˋˋ
也是kuso小紅帽里一隻啄木鳥說的話
我也不能幫你什麼忙
因為我只是隻啄木鳥ˊˋ
PS:那隻啄木鳥ˋˋ跟我一樣可愛唷> w <
XD
總之
兔兔加油:)

版主回應
你…啄木鳥…





還是同上面那句話

沒關係,你是禽獸我是畜生






應該沒說的必要了,似乎快結束了,你再問我就踹你= =+
2009-02-19 04:52:23
鴨子 2008-06-13 08:26:34

原來還有這種事唷0.0

乖嘿~~~
好啦

我夠意思點

有事找我=ˇ=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的忙

因為我是隻鴨子

版主回應
沒關係,因為我是隻兔子

妳是禽獸我是畜牲= ="
2008-06-13 16:29:06
小妹♡ 2008-05-21 20:37:09

很遺憾,我沒法幫到你什麼忙
不過要是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別客氣耶!!
儘管說,我一定挺你到你的!!

雖然,你的家庭不是很幸福美滿
但是你還有很多要好的朋友ˋ同事ˋ同學
你不會是孤單的一個人的,因為 你還有我
我的臂膀可以借你靠,我的耳朵願意傾聽你的不如意
我願意陪你度過你的不愉快

因為我...愛你(唉唷~好害羞ㄛ)
哈哈!!

當你難過時,別忘了 還有我.

版主回應
孩子,妳自己才是那個令人心疼的傢伙。。。

我知道不管我在哪哩,妳都會陪伴著我

我可沒打算要跟妳客氣:)

只是跟教會脫離好長一段時間了,又偷懶不讀聖經

整個人又開始鬱悶了起來

可能「強說愁」的時期又到了吧,妳別擔心!
2008-05-22 21: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