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58:53月光兔

一個人

星期日英檢那天 我沒有迷路 所以我乖乖回基隆了。ˇ。

不過很瞎的是...我沒考到英檢

話說在我抵達台北車站後 攔了一輛計程車前往師範大學

在車內翻包包的時候  .....

$#!$@^#%  我 忘 了 帶 身 分 證 了!!!!!

當下整個無言 再繼續翻 竟然找不到一張能證明自己身份的證件

就在我還在想是要請司機載我回車站 直接回基隆

還是厚著臉去問主辦單位能不能讓我考試時

計程車就到師大了

所以 我還是... ... ...

算了!我不考了= =

可是又不能讓老爸發現我那麼蠢

畢竟錢是他幫我出一半的

心中開始想著 等成績單寄過來 反正老爸也不會去開

就跟他說 中級實在太難了 所以即使這麼聰明的你的女兒我還是沒通過

今天早上跟阿敏仔講的時候 她整個想揍我

因為她說 如果我有去考 一定會覺得怎麼可能簡單成這樣

不過 也因為英檢 讓我放了半天的假 得以悠閒地在街頭走走

平常除了上學 其他時間差不多都在打工

好不容易因為英檢請了假 當然要好好享受這個得來不意的短暫假期

雖然身為超級無敵大路痴 但想到回基隆很可能被老爸的朋友(眼線)看見

我就決定冒險在師大附近閒晃 

不過說是冒險 其實也只不過是直線前進 加過馬路而已

畢竟我也很清楚自己的方向感 如果再轉個幾個彎...

我就找不到路回來了= =a

所以我一直直走 看到經過的牛排館跟火鍋店真想進去好好大啖一番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 這樣很佔人家的桌位 於是又算了 雖然我很想吃

接著走到一間咖啡館 就點了一個草莓乳酪什麼東西的

和草莓好像什麼奶昔的吧 還有一份生菜莎拉

就在裡面一個人「慢慢吃」了一個小時

東西是有點貴 不過我前一天剛領薪水 花起來比較奢侈

吃完之後 我忘記自己本來是從哪個方向過來的

就賭一次亂走 還剛好給我走對了

走回師大附近 有幾間排在一起的商店

記得是生機飲食、風潮音樂、還有一間賣衣服的店等等

其中風潮音樂很吸引我 我又走了進去

店裡的小姐也很親切地幫我介紹、拿試聽片給我試聽

我也不客氣的...只買了一張 ˊˇˋ

她給我一張集點卡 不過我想以後我是不會再去了吧

因為我也沒把握我下次還會去師大

更沒把握我會再找到那家店 >>為了幾張CD迷路似乎不太值得

離開風潮音樂之後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假裝」考完試回基隆了

看著准考證上寫 師大是在 捷運古亭站向東徒步五分鐘

那...我要回去 向西走就對了吧

可是... 天知道東西南北在哪個方位

於是厚著臉皮問了路人 開始徒步走走走走走

奇怪  為什麼我走十分鐘還沒到 是我走太慢嗎= =?

之後再過三分鐘 才終於走到捷運站

不過在台北真好 都可以看見腳踏車騎來騎去

在基隆就沒看過這畫面

總結:路痴一個人在街上晃阿晃 也能有自己的樂趣

   而且一個人閒晃 真的很自在 也很沒壓力

再報考英檢吧 下次就一定會記得帶身分證了

反正計程車司機一定知道路 我也不怕迷路

上一篇:改版

下一篇:小宇同學就是我

2008-01-14 21:37:49

天吶
還真是只有你才會做這種事...= =a
敗給你了......囧

版主回應
厲害吧!話說沒考到英檢害我少了報名幾個學校的資格 2008-03-26 03: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