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7:05:46 女王 = )

等號*



那些曾經
是不是已經是我們的過去
不管是我跟妳還是我跟妳
亦或者是我跟妳們

本來是互相扶持的過去
看到現在我一路單槍匹馬的走過
我不孤單我也不後悔過去曾經相識
看到你的留言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多久了
從那次吃完飯後沒在連絡
妳跟妳都是一樣的結局
不敢說不會有後續
但至少我一直都把妳們當作是 朋友〞
或許,或許是朋友
我不敢確定沒辦法肯定的說出完整的一句話
所有的有關你們的
只能靠著無名跟報台來了解
我不埋怨,因為這是天注定
先讓我們相識在讓我們分離
不,應該說
先讓我跟妳們相識
再讓我跟妳們分離
不是妳,是妳們
我不知道這篇留言給的是不是從逢的機會
從逢也好不從逢也好
這幾個月我還是這樣過下來了
我過的很安穩很平凡
我不知道從逢後是否掀起更多的波折
但或許我可以說出
即使會有波折我也不會逃避....


自己一個人又何嘗不好
我怎麼會不懂誰真心對我誰是表面
我當然都懂,但是我真的懶的去計較了
現在回首望到的只是過去無知的天真
想想真的覺得很可笑,誰義氣的挺誰誰又得到什麼

上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