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5:32:55 女王 = )

兩個你*










       晚上,我跟網友(女生)聊天
       聊著我的過去,聊著你跟你,
       很湊巧的你們有相同的地方
       很湊巧的你們都是我喜歡的
       很多事情的湊巧,
       說到你,湊巧的我看到了以前的文章
       說到你,湊巧的我聽著你最愛唱的歌
       世界上有太多湊巧的事
       有緣,可能以後嫁的會是你
       無緣,可能只是短暫的相遇
       這兩個你,不同的你,我想的你,
       有時候想這個多一點,
       有時候想那個多一點,
       有時候兩個我都不想,
       卻沒有一刻兩個都想。




       跟你每次爭吵,都是你畫下爭吵的句點。
       跟你,你總是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我承認,現在想起過去,我的心跳總會快一拍,
       但是,那又如何,兩個過去的你,兩個沒有結局的你。
       我說在多,都只是多餘的,兩個都是朋友總比情人好。
       現在想起,軟弱的想哭泣,我忍住不哭,現實卻殘酷。
       我承認我貪心,我兩個都想要,但是卻一個也留不住。
       我知道我不該,卻兩個我都愛,如今換來自己的失敗。

上一篇:無*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