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05:44 女王 = )

想*






  如果國三畢業前,我沒收到你的簡訊
  或許現在你的離開,我不會如此難過
  如果我沒有答應你說的,
  或許我們現在只是很好的朋友
  你的離開我還是會難過只是不像現在
  如果我們都知道有這天
  我們還會像一開始那樣好嗎
  你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回來
  那我該怎麼做
  等也不是,不等也不是
  我已經好久沒問自己該怎麼做了
  你可不可以交交我怎麼做

  從我知道你要離開的那天到現在
  我只要想到你要離開我就好難過
  順其自然也不是
  留住你也不是
  我該怎麼辦呢?

  突然覺得好無助
  做什麼決定都不是
  或許單純朋友的關係
  我只能希望你離開之後過的很好...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