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7:09:58 女王 = )

無*

我們在一起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我們分分合合的過了一年多~
我每次都為你哭的好慘好慘~
還記得當時你的來電達鈴是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因為你,我知道了這首歌,現在我常常去唱歌都點這首呢
因為你我認識了很多女生,
但是到最後我才知道其中幾個女生是喜歡你的ˊˇˋ
害我還常常很開心的講著我們的事,我想他們很吃味吧!!
最後一次結束..是在11越14號!!
現在我們還是有時候會聊及時,
心情不好你也會安慰我,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把我當成小孩子呢[!]


那天是我農曆生日..我們在一起喝酒~
喝到最後我們兩個在一起了,好妙的感覺
但是 才一個多月..就分手了..
分手好像是因為一些事情,我也不想分手 但是還是躲不開
哀~ 後來斷斷續續的聯絡..我想朋友總比情人好!!^^


我們迷迷糊糊的在一起,但是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對你
但是你答應我的你始終沒做到,直到分手你還是一樣
說好你不可以喝酒,當天下午卻被我逮個正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很生氣......!!
現在 ~ 我講的你會聽.. 也是朋友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適合當朋友你說是吧?


我們一起走的路不平坦,但是我們熬過來了
前前後後加起來半年左右吧..!!
但是途中我們又連絡了多少次..
你很疼我,我很開心~雖然難過、幸福一樣多
但是我並不後悔最後的分手不然我不會遇見他!!


好妙噢,我們竟然是再跳舞的時候認識的耶..
但是我很抱歉..再你最需要我的時候離開你..
對不起 .. 我知道你會痛我也會痛..
當時我竟然是哭著跟你說抱歉..
差五天就一個月了..卻是含淚說再見
但是你後來還是對我很好..我很感謝^ ^
現在 希望你在裡面過的好ˊˇˋ!!


因為他我們才會認識..當時我心情很像不好吧
在北極家..跟你在一起我很驚訝
我沒想到就這麼匆忙的在一起..根本來不及互相了解!!
一個月又五天就結束了 .. !! 你對女生很好我知道..
因為當時你很疼我..但是我哭的時候你卻不懂安慰!!
你或許是不知道怎麼安慰吧,加油~好好的去了解女生吧^^


就這樣胡亂的在一起..我最失敗的一次..
但是我們現在是好朋友鴉,對不對!!
你太不了解女生了..我對你也不了解..
過去,我們只不過是好朋友..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
人真的很妙..對吧? 兜來兜去人還是會回到原點的
對我你真有耐性,雖然還是吵 哈哈..!!
分手的時候我罵那麼難聽,你還是沒生氣..
真不知道你是不在乎還是怎樣..你說愛過就愛過!
我相信你了,所以我也不氣了!!
雖然分手後 還是你自己先跟我說話的..
你把身段放下了,我沒道理在生氣..!!
朋友總比情人好 我還是這麼認為 ^   ^
但是好奇怪 有時候為什麼還是好尷尬?
但是有時候我們感情又很好 ... 連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了 XD

上一篇: ±- 你很好嗎 :))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