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2:54:34 女王 = )

 ±- 北蘭對話 :))


 *;; 哈尼龜 ;;* : 回來回來 come back~
─═╭☆笨 ,, 慧北鼻〃♀╮═一: 快點回來的意思ㄇ~”~?
─═╭☆笨 ,, 慧北鼻〃♀╮═一: back是回來對唄 ... 我英文也不差麻!!
 *;; 哈尼龜 ;;* : 對
 *;; 哈尼龜 ;;* : 對阿
 *;; 哈尼龜 ;;* : 只是
─═╭☆笨 ,, 慧北鼻〃♀╮═一: 摁?
 *;; 哈尼龜 ;;* : DOG是幼稚園的程度..
─═╭☆笨 ,, 慧北鼻〃♀╮═一: .......
─═╭☆笨 ,, 慧北鼻〃♀╮═一: 我是突然忘了
─═╭☆笨 ,, 慧北鼻〃♀╮═一: 靠B鴉~”~
 *;; 哈尼龜 ;;* : 小孩子第一個學的東西一定是DOG 或 CAT
 *;; 哈尼龜 ;;* : 你知道cat嘛?
─═╭☆笨 ,, 慧北鼻〃♀╮═一: CAT是貓噢? 我看不懂
 *;; 哈尼龜 ;;* : 對 是貓
─═╭☆笨 ,, 慧北鼻〃♀╮═一: 哈哈
─═╭☆笨 ,, 慧北鼻〃♀╮═一: 不難麻~
 *;; 哈尼龜 ;;* : 變聰明了 恭喜
 *;; 哈尼龜 ;;* : BIG勒
─═╭☆笨 ,, 慧北鼻〃♀╮═一: 大?
 *;; 哈尼龜 ;;* : 黑 丟
 *;; 哈尼龜 ;;* : cap
 *;; 哈尼龜 ;;* : 找三個字的給你
─═╭☆笨 ,, 慧北鼻〃♀╮═一: 牛? (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 哈尼龜 ;;* : 杯子
 *;; 哈尼龜 ;;* : 牛是什麼?
─═╭☆笨 ,, 慧北鼻〃♀╮═一: 靠背 哪有交阿=ˇ=
─═╭☆笨 ,, 慧北鼻〃♀╮═一: 靠(我不會拼~”~)
─═╭☆笨 ,, 慧北鼻〃♀╮═一: XD
 *;; 哈尼龜 ;;* : 那
─═╭☆笨 ,, 慧北鼻〃♀╮═一: 摁?
 *;; 哈尼龜 ;;* : orange
─═╭☆笨 ,, 慧北鼻〃♀╮═一: 橘.....................
─═╭☆笨 ,, 慧北鼻〃♀╮═一: (好像吧~”~)
 *;; 哈尼龜 ;;* : 對
 *;; 哈尼龜 ;;* : 耶~~~~
─═╭☆笨 ,, 慧北鼻〃♀╮═一: 我是天才
 *;; 哈尼龜 ;;* : 你也太容易滿足了
─═╭☆笨 ,, 慧北鼻〃♀╮═一: =ˇ=
─═╭☆笨 ,, 慧北鼻〃♀╮═一: 你知道中國人怎麼證實自己是中國人的嗎?
 *;; 哈尼龜 ;;* : 不知道
 *;; 哈尼龜 ;;* : 罵髒話嘛
─═╭☆笨 ,, 慧北鼻〃♀╮═一: NO
─═╭☆笨 ,, 慧北鼻〃♀╮═一: 考完英文ㄉ時候
 *;; 哈尼龜 ;;* : 哈哈= = 也有英文好的中國人
─═╭☆笨 ,, 慧北鼻〃♀╮═一: 真正的中國人不學英文..
─═╭☆笨 ,, 慧北鼻〃♀╮═一: .......
─═╭☆笨 ,, 慧北鼻〃♀╮═一: 哈 別討論英文=ˇ=
─═╭☆笨 ,, 慧北鼻〃♀╮═一: 我會死掉ˊˇˋ

─═╭☆笨 ,, 慧北鼻〃♀╮═一: ㄟ 給我一張你的照片
 *;; 哈尼龜 ;;* : 要好看一點的嘛
─═╭☆笨 ,, 慧北鼻〃♀╮═一: 你爽就好!
 *;; 哈尼龜 ;;* : 蛤
─═╭☆笨 ,, 慧北鼻〃♀╮═一: 隨便給一張
─═╭☆笨 ,, 慧北鼻〃♀╮═一: 你爽就好 ok?
 *;; 哈尼龜 ;;* : 我很難拿主義 每張都很可愛阿
─═╭☆笨 ,, 慧北鼻〃♀╮═一: ................
 *;; 哈尼龜 ;;* : 當我沒說
娃匠 2007-09-05 23:09:23

哈哈哈
我笑了

大笑=))

你今天沒去晶饌喔= =?

版主回應
超級好笑 :)

我有阿@@" !!
2007-09-06 01:10:29
蹦ˋ 2007-09-05 05:58:28

要先誇讚報台主人!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9-06 01:10:24
2007-09-04 23:07:45

你是說哪張?

版主回應
他說最下面那張.. :) 2007-09-05 01: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