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09:37 女王 = )

 *;; 西門遊ˇ ~£



    今天億仔密我
    之後就約說要陪他去用車子!!
    他來我家載我..
    就先去用車子~!!
    然後我們就去吃冰吃冰...
    哈~~

     挖ˊˇˋ
     吃個冰也遇到偶像 >//<
     真害羞~偶像別誤會鴉~~
     億仔是單身 xDD
     幫億仔澄清^^



    吃完冰~
    就去晶饌晶饌!!
    酷耶..跟久違的國色見面囉~!!
    整個狠期待又怕受傷害 齁ˇ
    哈哈,,總之狠想念你ˊˇˋ
    到了晶饌之後~~
    偶像有來噢..
    整個有害羞到 哈哈
    其實現在好像還好了..
    以前是超級害羞!!


   後來碰到若維!!
   整個有酷到唷..
   好久不見了女人 想念你^^
   你過的開心就好~
   我跟你說的 你自己要聽..
   那是因為我是旁觀人..
   我看的會比較仔細++
   自己好好想想^^

   然後我家那隻來了說..
   算是巧遇,,摁哼[!]
   狠酷說>//<
   然後他就載我回家!!
   本來要去一個地方ˇ
   但是他不知道在哪>"<
   就沒去了..沒關係拉^^
   我還是狠開心^^

   PIC:他被我偷拍XD

   摁哼..
   億仔謝謝你囉^^
   今天我狠白吃吼 哈
   一直跟你唱反調!!
   害你沒吃飯 sOrRy辣
   不會跟我計較吧,
   我是你寶貝妹妹捏>"<



   今天雖然有一小段是有點糟糕
   但是 後來就還okok了!!
   今天天氣狠熱!!
   有些人的脾氣也不好 xD
   我也不太講話=ˇ=
   哈..看情形說話 XD
   狠酷狠酷辣!!

   PIC:回家換完衣服繼續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