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6:47:57 女王 = )

 *;; 一堆廢話 ~£






   已經一個禮拜左右身上沒帶任何一毛錢
   酷耶,只是我都呆在家辣=  ˇ =
   三餐根本不用煩惱,煙也有,
   不過三餐都跟我姐一起吃~煙都我姐在買
   哈哈,吃凱子抽凱子喝凱子 !!

-----------------------------------------------------------------

   為什麼,你們說鴉
   到底為什麼?
   大家都說我很兇狠恐怖ˋˊ
   我哪裡凶哪裡恐怖>"<
   奇怪ˊˇˋ怎麼會這樣捏
   真的很無奈,這問題我已經想了狠久了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還是想不出來
   誰可以告訴我捏?我覺得自己人狠好鴉

-----------------------------------------------------------------

   為什麼ˊˋ我沒出門都沒人要打給我
   都沒人關心我:(
   真難過 ~ 哀...
   我只能每天等餅上限,跟他哈拉到他想睡
   我只能每天跟一堆不熟的拉塞一堆=ˇ=
   整個狠尷尬說,親愛的朋友快call me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