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6:48:45 女王 = )

×- 好夢?夢見你 ~。





   我夢到你問我說是不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我回答你:是,我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後來就很模糊了,但我記得
   你是在晶饌前面很大聲的問我
   呵呵,算是好夢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兩天都呆在家
   我好想你,我無助時ˊˋ
   我不知道我可以找誰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想你...




   因為你,這兩天我有收信的習慣
   我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會回信
   所以我每天就是看信箱
   想到就去看一下
   大概隔個幾分鐘我就去看一下
   只要你在線上
   不管有沒有在位置上
   我都會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