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3:56:05 女王 = )

×- 不嘗試,沒機會 ~。




   好久沒交男朋友?
   呵呵;好像是耶~"~
   從1月多分手到現在
   其實也沒有很久
   只是...好像什麼事都是自己去面對
   說實在,有時真的快倒下了
   我要的只是可以依靠的肩膀
   對他~
   愛?談不上!喜歡?明知道沒機會執著什麼?
   其實無所謂,我喜歡就夠了~
   進去,又如何?我等不起嗎?
   隨便 --- 不是做不到的事情
   朋友說;你不嘗試永遠沒機會
   嘗試了即使沒機會至少試過了
   我也跟別人說過這句話
   為什麼倫到自己的時候卻是由別人告訴我
   今天還是有跟你聊天,雖然都是車子
   無所謂,至少我知道了我了解了
   你的興趣就是車子,
   雖然今天等了你三個小時
   無所謂,至少你到了你沒黃牛
   至少我等到了
   見面好尷尬ˊˋ
   及時通聊天時就不會
   只是你忙著玩天堂看網拍
   呵呵..執著某件事物時
   真的會格外的認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