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0:01:19 女王 = )

┌* 請假 ::)

   請假的事情還在僑
   哎鴉鴉
   真麻煩ˊˋ
   我媽有點心動
   我很嗨
   因為我很缺錢~!!
   需要去工作
   真不想到時候又請不成功ˊˋ
   那我的努力不就白費了ˊˋ
   哎鴉鴉
   真不希望變這樣ˊˋ
   愛漂亮SORRY鴉
   不是故意不陪你
   是缺錢缺太大了ˊˋ
   哀哀..+
   誰叫衰小被開罰單
   繳是繳了
   但是錢阿~!!
   我還是要還滴
   摁亨><"
   這個年頭
   什麼都需要錢,
   真的很麻煩~
   討厭討厭討厭!!
   我要錢ˋˊ
   我要請假ˋˊ
   吼..無奈耶~!!

上一篇:┌* 私下 ::)

下一篇:┌* 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