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49:02 女王 = )

┌* 狠淚〞::)

   哭累了

   沒有原因

   這樣下去

   有點我會倒下

   所以我選擇了順其自然

   你選擇不當朋友

   對你我都好

   想過了;其實我只是唸唸不忘

   其實;我只是還習慣

   枚什麼枚什麼

   對~我一定是忘不了

   不過我會盡力去忘

   畢竟你早已不署於我

   謝謝你~

   我很開心認識你

   我留了離訊給你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董

   不過我相信你很聰明

   你懂得:對吧?

   ㄆㄆ~!

   你去看看我之前的報台

   慢慢找囉

   我打了一篇新的

   不過:那不重要

   你去看看流言版

   呵呵,現在看到

   都會想笑了呢︿︿

上一篇:┌*不再是。::)

下一篇:┌* 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