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0:17:52 女王 = )

┌* 過了 ::)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帶走的一切
還愛你....

哈哈..
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嘿嘿--*
謝謝以上幾位
一位(不可公開)
娃匠(謝謝你請我吃飯)
蔡蔡同仁(謝謝你們送的衣服)
小夏(謝謝你的鞭炮)

哈哈...
還有謝謝每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謝謝你們囉~!!
雖然這個生日我在朋友家
還有晶饌度過
但是...我想我很滿足了
我沒打算辦趴
[因為我也沒資格辦]
哈哈;;誰叫沒錢又要開庭--*
煩死了~!!
不過生日我很開心..+

照片我再補~!!

上一篇:┌* 生日 ::(

下一篇:┌* 天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