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3:20:59 女王 = )

!!*((領..悟))

今天讓我覺得真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
當然這些事情
也讓我覺得說..
我不想相信任何人?
也不可以這樣說吧
應該說
我不知道還可以相信誰了
我很無奈~”~
真的真的--*

陪我剪頭髮很難?
告知我壹下會死?

算了
過去的
我也不想在計較ˊˋ
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我實在不知道我還可以怎麼作
就淡淡的吧[!]

今天跟怡臻還有菁菁聊了很多
當然壹我的個性是非哭不可的~!
摁亨..+
我怎麼說呢(?)
反正ˊˋ
我覺得我付出的沒人看到吧~!
當然不求回報
但是沒必要這樣對我吧(?)

說實在的看破很多很多很多...+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無奈吧(?)

對對對...壹定是這樣的~!
我該說?????????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能說的都說完了吧?

你們要怎麼做是你們自己決定的
別讓我覺得你們跟他壹樣
說壹套作壹套ˊˋ
哀哀~~!!!!!

可能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包容ˊˋ
當然也會有發脾氣的時候吧~!
讓你們覺得說..+
我脾氣很差很差..+

但是ˊˋ
沒有我你們可以出去玩嘛(?)
我說的沒道理嘛?

算了~!
壹切由你們自己決定ˊˋ

上一篇://你ˇ們[!]

下一篇:!!*((發..現))

2006-12-28 23:51:13

我不是不想告訴你..
是真的不敢告訴你!
因為我真的很怕你會生我的氣*

對不起

我知道每次我做錯的時候 你會罵我
把我罵醒 是為我好

可能就因為這樣
聽到你說你會灰ㄎ一
我不敢說..

只能說 我真的沒有不在乎你
真的不是什麼都不坦白!*

說實在 有時真的覺得你脾氣不好 我承認
所以很多事怕你知道了會罵我!

並不是你付出都沒有回報
我知道你付出的
那你看見我付出的嗎?

我真的 都把你跟若軒 當作交心的姊妹
失去了一個她了 不想在失去..
我不敢說什麼大話 我只是..真的很在乎妳們

對不起

版主回應
我看不到你的付出
真的..
我想不是我絕
只是我真的感受不到
過去的就算了
你們不領悟我的好
芷感覺我的壞的話
我也只能自認倒楣~!
2006-12-29 22: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