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54:21 女王 = )

//對ˇ話[!]

A: 窩有有怎樣ㄖ
B: 你渭啥麻么說喔壞話
B: 我請問你麻
A: 窩有縮ㄖ蛇摸
B: 現在大偉惹
B: 感罵我惹
B: 撲么以為你有他悶
A: 窩縮尼神摸 尼縮阿
B: 你撲會問他勾白目
B: 合成漢
A: ㄊ怎樣
B: 他說搭芽
B: 撲會問他
B: 我拔你當朋友
B: 你出賣我
B: 撲肆朋友  姐滅
B: 我以為 我悶肆壹被子搭朋友
B: 現在惹
B: 都撲肆
B: 你撲毀說話麻
A: 然後勒
A: 窩縮尼蛇摸 尼縮阿
B: 問你依據話  
B: 現在 !
A: 問押
B: 我悶  還肆朋友麻
A: 舖可能ㄖ
A: 太晚ㄖ
B: 好
B: 哪以後
B: 你撲么在乃找我悶惹
B: 敗欠   我之前病媒打鬼你麻
A: 直有泥巴
B: 還有大家
B: 都撲用
A: 位蛇摸窩僕能器找其ㄊ人
A: 窩有窩自己ㄉ自由
B: 因為他悶  撲會理你搭
A: 那是尼獎ㄉ
A: 有誰僕會離窩押
A: 尼縮押
B: 你知道你已經  變成破麻
A: 尼也依樣
B: 對
B: 你揪撲么讓我遇到你
A: 怕尼押
B: 也撲么讓我找到你
B: 摁
B: 別怕
B: 我撲會殺你搭
A: 恩
B: 我只會打你
A: 對拉
A: 再來勒
A: 然後勒
A: 尼要找誰搭窩押
B: 揪撲么  我  殺惹你
B: 撲么以為我撲感
A: 怕尼押
B: 撲么怕呀ˊ
A: 然後勒拉
A: 誰啪
B: 你器死
B: 你霸辣
A: 尼也異樣
B: 呵呵
A: 關ㄊ蛇摸是
B: 我等ˋ你
A: 僕咬千拖到其ㄊ人
B: 跟你屁肆芽
B: 你也肆
A: 梅品
B: 我會讓  你螞蟻分手
B: 跟尼學搭
A: 尼可以再說
B: 今天撲肆 我  撲然你悶撲會再依起
B: 芬手分手
A: 再來勒
A: 尼也依樣 沒人要
B: 呵呵
B: ˇ你么知道喔
A: 過沒幾天就分受
A: 破
B: 因渭我太多人妖
B: 所以分搭快
B: 你枚人妖
B: 器欠前辣你
A: 那是尼僕咬八窩跟尼比在一起
B: 器賺錢
A: 尼押
B: 你芽
A: 尼比較適合
B: 欠幹
B: 旖旎我更肆和
A: 尼也異樣
B: 呵呵
A: 窩比豪太多ㄖ
B: 我鼻你好
B: 更ˇ多
A: 尼如國比窩豪 天就會下宏與
B: 你芽  躺再床  又撲一定有人么
B: 呵呵
A: 尼也異樣
B: 你只肆偉裝
A: 破
B: 喝
B: 你更破
A: 尼也差僕多
B: 又愛哭
B: 舌麻都撲好
A: 對拉窩愛哭拉
B: 穿衣服又醜
B: 又陪
A: 然後勒
B: 又胖
B: 又醜
A:尼也豪僕到哪
B:比擬好揪好
A:就跟尼獎如國尼比窩豪 天就會他下來
B:雅雅雅雅你撲可能變回以前
A:算ㄖ窩看破ㄖ
B:我先抗破你
B:因渭我信任你太深
B:你以為我故意么說成這樣麻
B:因為你說我打鬼你麻
B:抱歉喔
B:我並枚打鬼你麻
B:也撲可能跟你麻說話
B:壹切的伊切 都肆你說謊
看完這段
我只有無奈= =
哈哈~
壹直狂笑狂笑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ˊˋ
B是我討厭的人~
對~
哈哈~
我還沒問本人可不可以貼耶~"~?
別猜了A跟B都不是我= =

上一篇://貼ˇ照[!]

下一篇://課ˇ本[!]

X x 雅 雅 x X 2006-12-01 19:06:00

呵呵

尼把那段話

複製起來ㄖ押

窩好想笑攸

當時窩絕得自己好蠢

怎摸慧根ㄊ對罵

窩還是絕得

算ㄖ

ㄊ麻都打電話到窩加ㄖ

窩還能怎樣押

僕過

能回億一下

還僕錯

科科

明天咬跟窩悶企唱歌麻??

版主回應
呵呵

很搞笑耶~!

噢NO

怎麼每個人有節目的時候都是我沒錢的時候= =
2006-12-02 12:33:30
阿尼 2006-12-01 00:04:58

好白痴的B
他真的是大眾公車 =  =
人人騎

好蠢的對話 比我的笑話還蠢
B遲早會被差到雞掰爛掉

好噁心好噁心 噢天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01-13 00:44:26
紅茶 2006-11-30 23:27:46

我很無奈又很詞窮=口=||
有人可以嗆人嗆到笑=口=?
猛 .. 第一次看到
下次叫 A 教我 =口= 呵呵
只絕得非常抱歉 ..
啥打不打死的 !?
那位啥不直接揪出來就好了 !?
說那麼多衝殺 smil !?

版主回應
還給我用英文了~
哇~~
部隊押我討厭b你跟壞話
幹 咩彎恩?
2006-12-01 05: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