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8:23:19 女王 = )

//天ˇ那[!]

今天斷考;;
摁,,太棒了
我整個傻眼))
考題在問卷上--*
傻個滿滿的;

      笨蛋第二節下課才來,
      剛好做完壞事他就來了﹉
      真不巧阿ˊˋ被他逼問
      被瞪了= =無奈鴉無奈

之後放學就無目的//
跑去吃pizza
我應該枚拼錯吧?
真是的,,反正吃的很飽..+

            之後go to子爵
            很無聊,,壹堆學弟妹
            待到4點~就散會拉
            本來要去餅家看鬼影
            別懷疑我家有盜版
            可是不能看,怪[!]

待了壹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解說看完了(?)
我說沒有怪怪的不能看//*
我解說怎麼會這樣我就能看

             忘了說笨蛋早回家睡死了
             奇怪他真會睡(?)
             怎麼會這樣咧(?)
             他睡很久了不是嗎(?)

後來就開始玩電腦
結束!!!!!!!

上一篇://今ˇ天[!]

下一篇://無ˇ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