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8:55:19 女王 = )

//昨ˇ天[!]


昨天跟他們去出陣
對,,我後悔了[!]
很累很累
回到萬華好像都8~9點了
後來忠翰也因為喝醉出事
所以後來待在醫院
待到10點左右
就回家了
整個受累的
也沒說很好玩辣
整個很無奈倒是真的~”~
還看到壹個噗ㄘ
他悶還跟劉國威他們彎家
支後對方還拿槍出來
對方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北聯就很不爽
但是對方英傑認識
所以後來好像就沒怎樣
昨晚還下大雨
整個就是很咩宋~
昨天壹開始我在家
後來我去東園聽餅跟蹦講那件事
後來講完我們在講鬼故事
寶貝在說他之前看過的鬼片
我也說我看過的= =
對~~然後:蹦在講鬼故事!!
之後北聯就打過來我們就去拉
對 壹天就沒了~!

上一篇://昨ˇ天[!]

下一篇://今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