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9:54:10 女王 = )

//枚ˇ臉[!]



抱歉~
我想我在也沒臉回去找你們
因為這件事情
我想大家都對我改觀了吧~!
只想說認識你們真好~


億仔::
  曾經你很疼我
  很保護我
  很謝謝你~~
  甚至發生這件事
  你也打給我姐跟我姐說
  你不會讓我出事
  聽到時
  我真的很開心
  這種時候了你還是壹樣的保護我
  就像再晶賺或高手我只要出事
  你就會第一個跳出來幫我!
  真的不知道怎麼謝謝你~!
  你壹直把我當妹妹看待~!
  常常我們壹起搞笑說人是非
  呵呵,,這些你還記得嘛?
  


(吳)俊傑::
  謝謝你~
  雖然你常常很兇的對我
  但是我知道你都是開玩笑
  也因為我姐你也很照顧我
  常給你添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還記得我們在北極家打架的時候嘛
  每個人都笑的好真好真
  現在卻找不回那份愉悅
  也許都是我造成的吧
  謝謝你~真的!



(林)俊傑::
  常常我們壹起嘲笑別人跟互罵你還記得嘛?
  有時候我被欺負你也很挺我
  可是我卻什麼也做不到
  什麼也幫不上忙
  還記得你生日那天嘛?
  很NO很NO
  呵呵;;那天很嗨的很嗨
  很無聊的很無聊
  很NO的很NO
  過去的快樂你還記得嗎(?)


陳宋::
  你跟億仔壹樣
  都很疼我很疼我
  我什麼也做不到
  我很笨你也知道
  我很想跟你們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也不喜歡我惹事生非
  在北極家在晶饌在高手的回憶你還記得嗎?
  如果不是我
  也許我們還跟以往壹樣的快樂吧?
  況且也是你讓我認識那麼多晶饌的人



國色::
  謝謝你~
  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
  你也常交我壹些我不懂的事
  你也常跟我說不要常碰那些東西
  怎樣怎樣的~
  但是我有時候會不聽你的
  再晶饌跟你一起聊天的那些日子
  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我真的很想你們大家
    但是我更對不起大家!!

上一篇://無ˇ奈(?)

下一篇://昨ˇ天[!]

億仔-* 2006-11-25 20:40:43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希望妳回來 !
雖然妳有時說話真的有點過分.
但我們知道妳是無意的^^
對於這件事情..我沒有怪妳的意思
畢竟妳經歷的沒我們豐富,遇到這種事難免會怕
我能擋我就擋..我只是盡我該做的
最近也跟以前一樣很想疼妳..但我自己也經濟困難
妳又變的很少來這裡..不怪我吧 !
疼妳保護妳是朋友間本來就該做的,
而不光只是因為妳姐才對妳這麼好
希望妳經歷了這些事情,妳能更董事、學乖點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不多吧 ?
我會給妳信心的..加油

版主回應
只有你不怪我而已
你還壹樣的袒護我
呵呵ˇ你也知道我嘴賤嘛
這樣才可以跟國色聊天= =
不然每次都輸國色
等這件事情完了
我想我就會回去了~
我想我只要會想就夠了
我不會讓我家人跟你失望的~
當然課業我始終趕不上ˊˋ
我沒辦法~
摁亨..+
2006-11-26 11: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