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0:46:48 女王 = )

//失ˇ落[!]




我家笨蛋昨晚盡然威脅我= =
他說昨晚不陪他可能要到禮拜一禮拜二才看的到他~
因為禮拜六日都沒機會看到
而且禮拜一也不見得會見面
因為我不一定會去學校
哈哈--*

說真的這幾天~想的可真多鴉
但是情況依舊沒有改變
即使我有跟你說了還是一樣
你覺得都是朋友
但是~
你之前給我的傷害捏?
呵呵~
昨天跟你講到一半你生氣了
我還是講了分手兩個字
不過最後兩方人馬都不願意
   (這是誇示)
反正後來就合好拉~
我討厭昨晚有去看流星雨的人
他媽的都不要跟我說話
放下我不管
對 很好
死賤貨最討厭你們這種賤貨了

上一篇://該ˇ說(?)

下一篇://無ˇ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