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1:03:26 女王 = )

//點ˇ名[!]



[[(基本拾問)]]

壹. ♥((你叫什麼? ::: 連笨慧-*

貳. ♥((你幾歲牙? ::: 正確來說14-*

叁. ♥((啥时破蛋? ::: 81/02/05-*

肆. ♥((什麼星座? ::: 水瓶剌-*

伍. ♥((身高多高? ::: 154(?)-*

陸. ♥((體重多少? ::: 聽說是秘密[!]

柒. ♥((有幾層肉? :::豬肉牛肉羊肉狗肉*?

捌. ♥((現在身分? ::: 死老百姓--*

玖. ♥((夢想是啥? ::: 當有錢人~

拾. ♥((準備填卷? ::: 哩奈災(?)



------------------♥♥♥問卷開始♥♥♥--------------------



壹. ♥((有愛人嘛? ::: 你猜猜看鴉^^

貳. ♥((狠愛他麻? ::: 唉~想起來就難過..+

叁. ♥((想跟他做什麼? ::: 不曉得耶[!]

肆. ♥((他愛你麻? ::: 也許愛;;也許不愛--*

伍. ♥((狠愛你麻? ::: 同上

陸. ♥((到幾壘略? ::: 哈哈ˇ秘密~

柒. ♥((有用過套套嘛? ::: 鳥問題不答= =

捌. ♥((承上,什麼種類? ::: 同上

玖. ♥((壹天裡最不能忘的事? ::: 你跟我說的..+

拾. ♥((做過最癲的事? ::: 忘了ˇ好多好多[!]

拾壹. ♥((会想當t麻? ::: 有想過但是有人說我當T就打我= =

拾貳. ♥((如果你是t你会? ::: 看我自己帥ㄆ帥吧~~

拾叁. ♥((每天都在幹麻? ::: 睡覺睡覺吃飯吃飯

拾肆. ♥((你是誰? ::: 你猜猜看鴉~!!

拾伍. ♥((最喜歡的動物? ::: 我們家有養的我都愛= =

拾陸. ♥((喜歡毛毛虫嘛? ::: 噁濫ˊˋ

拾柒. ♥((如果有一隻毛毛蟲在你嘴巴裡你会? ::: 狂哭~

拾捌. ♥((想當超人嘛? ::: 大餅~!說你耶!正統麵包超人

拾玖. ♥((當透明人好嘛? ::: 枚當過不知道!!

貳拾. ♥((想當什麼? ::: 了解他的人,,陪伴他的人~

貳壹. ♥((給你當壹天的總統你会? ::: 我會當壹個貪財的總統^^

貳貳. ♥((滿意現任總統嘛? ::: 現任總統哪位~"~?

貳叁. ♥((滿意教育部麻? ::: NO~壹點也不放假的時間太少~"~

貳肆. ♥((滿意行政院麻? ::: 請問那裡是幹麻&(?)

貳伍. ♥((常上病房嘛? ::: 不常捏~

貳陸. ♥((喜歡吃藥麻? ::: 你是說哪種藥(?)

貳柒. ♥((看到護士第一眼印象是? ::: 白白的臉跟如花壹樣~"~

貳捌. ♥((有一天你進到手術房,你要幹麻? ::: 狂哭

貳玖. ♥((看到手術刀你会? ::: 哭的更大聲~

叁拾. ♥((如果你是醫生要幫人開刀,你会跟他說什麼?:::忍壹下下就好了你就上天堂了!!

叁壹. ♥((如果有人要跟你玩sm你会? ::: 好玩噢ˊˋ ~

叁貳. ♥((看到教鞭你會想到? ::: 緊酸--*

叁叁. ♥((你会抽煙嘛? ::: 会~= =

叁肆. ♥((什麼時候会喝酒? ::: 不常喝~~出去玩的時候

叁伍.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吃檳榔的你会? :::輝ㄎ壹ˋ不准跟我KISS

叁陸. ♥((劈腿過嘛? ::: 當然> " <

叁柒. ♥((被劈腿過嘛? ::: 當然有~

叁捌. ♥((劈腿的感覺? ::: 很不是滋味不好玩

叁玖. ♥((如果你寶貝做錯事情你会? ::: 看什麼是囉~

肆拾. ♥((如果寶貝跟你提分手你会? ::: 因為什麼呢(?)

肆壹. ♥((晚上睡覺穿什抹? ::: 很輕便的衣服酷子壓~

肆貳. ♥((睡覺前会做什麼? ::: 放音樂鎖門關燈= =

肆叁. ♥((都夢到什麼? ::: 很多不過忘光~

肆肆. ♥((想要夢到什麼? ::: 不要是惡夢就好ˊˋ

肆伍. ♥((覺得自己正麻? ::: 比我好的很多但是比我差的也不少!

肆六. ♥((你覺得誰最正? ::: 不要是歪的就好~

肆柒. ♥((認為自己自戀麻? ::: 非常~~>"<

肆捌. ♥((愛自拍? ::: 很愛ˊˋ

肆玖. ♥((你会孤單麻? ::: 非常吧><"好像@"@

伍拾. ♥((人面狠廣麻? ::: 有人說很廣我個人覺得還OK

伍壹. ♥((都是怎樣的朋友? ::: 普普通通~

伍貳. ♥((狠容易相信朋友嘛? ::: 很容易ˊˋ

伍叁. ♥((跟朋友吵架打架過嘛? ::: 枚耶..+

伍肆. ♥((吵架打架的原因? ::: 都沒有了哪來的原因~

伍伍. ♥((狠容易哭麻? ::: 超容易~

伍陸. ♥((大家都不要你了你会? ::: 哭吧~

伍柒. ♥((如果有一天你死掉了你希望? ::: 我會在天上保佑你們^^

伍捌. ♥((你會怎麼死? ::: 為情而死~

伍玖. ♥((你想怎麼死? ::: 不要讓我痛不愈生就好~

陸拾. ♥((你怕怎麼死? ::: 要死不死的~

陸壹. ♥((死,这個字的第一印象? ::: 枚印象---*

陸貳. ♥((你遇過變態麻? ::: 好像枚有吧~

陸叁. ♥((怎樣的變態? ::: 都沒有了~"~

陸肆. ♥((看到会怎樣? ::: 快跑~*

陸柒. ♥((有一天你到精神病院你會? ::: 想辦法出去---*

陸捌. ♥((你遇到精神病院的人你覺得他是? ::: 神經病--*

陸玖. ♥((突然有隻小強拿著菜刀朝你飛過來你會? ::: 快跑~*

柒拾. ♥((你最討厭? ::: 耍白爛*自以為的--*

柒壹. ♥((你最喜歡的是什麼? ::: 很多很多~

柒貳. ♥((可以用一句話對全世界說,你要說什麼? ::: 錢是撒旦的化身都把錢給我吧讓我來承受這個劫數~

柒叁. ♥((對全校老師說,你會說? ::: 我不想上課我只想喝冰火ˋˋ

柒肆. ♥((喜歡看小說? ::: 喜歡~*

柒伍. ♥((喜歡看漫畫? ::: 還好蠟::)

柒陸. ♥((假如小說裡的情節發生在你身上你會? ::: 很嗨很嗨

柒柒. ♥((如果明天你一定要結婚,你要嫁給誰? ::: 當然是自己喜歡又疼自己的人~

柒捌. ♥((你跟宝贝本來明天要結婚了,可是他卻突然拒婚你會? ::: 哭死~

柒玖. ♥((希望是哪種婚禮? ::: 反正只要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壹起哪種都是美好的

捌拾. ♥((你喜歡吃麼? ::: 麥噹噹噹噹~~

捌壹. ♥((你不喜歡吃什麼? ::: 很多很多我很挑~

捌貳. ♥((喜歡喝什麼? ::: 晶饌的綠茶---*

捌叁. ♥((不喜歡喝什麼? ::: 很多耶 太甜的都不愛喝!!

捌肆. ♥((你的偶像是誰? ::: 沒偶像..++

捌伍. ♥((如果你能跟你的偶像過壹天你希望他是? ::: 有錢人 哈~

捌陸. ♥((你有玩過什麼遊戲? ::: 阿給~瘋之谷~天堂~勁舞團~搞鬼~怪獸總動員~天外~還有嘛?忘了~

捌柒. ♥((玩比較久的3個昰? ::: 阿給~勁舞~瘋之谷~

捌捌. ♥((ID都叫什麼? ::: 跟笨或慧有關的

捌玖. ♥((玩過的遊戲最高玩到幾等? ::: 哈哈~32--*

玖拾. ♥((如果中了15億,你會? ::: 大買特買

玖壹. ♥(( 看到鏡子裡面的人你覺得他是誰? ::: 醜妞~

玖貳. ♥((愛跳舞麻? ::: 愛

玖叁. ♥((什麼舞? ::: 亂七八糟舞

玖肆. ♥((看到鬼你會? ::: 昏~ZZZ

玖伍. ♥((看到人扮鬼你會? ::: 管他是人是鬼跑了在說

玖陸. ♥((聖誕節的時候你希望? ::: 能跟他一起度過..//*

玖柒. ♥((誰給你这個問卷的? 有什麼話要跟他說? ::: 終於知道你的苦衷了~

玖捌. ♥((寫完感想? ::: 好多噢ˊˋ

玖玖. ♥((對你要點的人說句話? ::: 痾~臭小子你幹麻點我~"~

壹百. ♥((給你点個人摟!! ::: 娃奶匠,,洋小蔥,,北七熊,,小綠綠,,萱小萱,,愛漂亮
              

上一篇://點ˇ名[!]

下一篇://問ˇ卷[!]

ミ娃匠貝逼,&#9 2006-10-31 17:50:01

妳好北七噢XDDDD
點我衝瞎!!!

版主回應
什麼北七= =
枚阿;;點爽的
哈哈XD
累死人不償命
嘻嘻~
2006-10-31 2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