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28:40 女王 = )

//今ˇ天[!]



今天先去早餐店找他們~~
那時有若軒怡臻阿尼小黑楊楊
摁亨~
之後因為阿尼代導過來所以他們先進去(他們穿校服)
隻後我跟怡真小黑楊楊就去萬中
然後再門口遇到陳靜怡他說進不去~
我跟怡真小黑楊楊就去駭克~
然後怡真先走~只剩我們幾個繼續打電腦~
等萬中下課過來就去子爵~
隻後就陪楊楊去小黑家染頭髮就呆到6點半左右
我就去公車站牌等阿尼去晶饌了
就跟國色聊天~
聊了壹下~
摁亨;;聽到了壹些你們昨天的話題
摁亨~哀唷ˊˋ 國色枚打給我~
找不到咧ˊˋ 人家本來就叫笨笨~”~
哈哈,,我在資料上面寫笨笨
ㄆ~找不到我也沒辦法ˊˋ
可惜阿 緣分不夠吧
哈~真是的~
我也無奈阿~
我能怎樣捏^^?
枚差辣~~朋友就朋友又不是枚當過對吧~
現在沒有以前在乎了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PIC:畢旅的照片~就是再這個時候的前幾分鐘有人跟我要電話(爽)

上一篇://昨ˇ天[!]

下一篇://阿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