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4:52:41 女王 = )

//畢ˇ旅[3]

pic 我喜歡這個髮型 左邊是我~

畢旅第參天
去月眉~~
枚完斷軌~~
因為我不敢玩~”~
我們去玩急流泛舟
還跟別校的互嗆~~
因為他們插隊
他們:借過
我們:沒有借過這回事
他們:我們剛剛去廁所
我們:然後咧?
之後他們就從別的地方壹直鑽鑽鑽到我們前面去
受靠盃的~
之後我就很不爽~”~
後來他們出發我們就壹直嗆他們不要臉賤貨破麻~~
之後他們回來我們要出發了
他們就有壹個人走過來有種上來阿~
還露刺青~~
整個就是超瞎的~~
又長的很醜~~
我們就跟他說怎麼樣怎麼樣打不到~~
還對他吐舌頭(很白幕嘛?)
哈哈~~
之後他們就在出口等我們~~
後來就不說了 反正枚灣起來~”~
之後就去吃東西人太多了
我跟大餅去佔位子~
其他人去點東西~~
哈,,有人跟我要電話~~
可是我沒有給他~
為蛇麼呢(?)
因為我覺得給了也不會有結果~
對對對就是這樣
之後就回來拉~~
摁亨~~
回來之後我跟餅跟阿尼就去晶饌~
之後去高手~
本來在跟陳瑞祥挑桿~~
之後因為億仔說要打人所以就跟過去拉就平付囉~~
壹堆人過去之後是打壹個T
原來阿~
那個T竟然傷害我家小燕
媽的不想活了~~
隻後我跟飛機打那個T
不過我枚蛇麼打到因為飛機比較生氣
我枚蛇麼機會聽到小燕跟我訴苦所以我大部分都讓給飛機處理~~
我只是踢他幾腳ㄆㄟ他幾下= =
枚蛇麼枚蛇麼~"~
有人還說我打人真的很想男生>"<
真是的~~
之後就回晶饌~~

小燕不要那麼傻這種人不值得留戀~~
他那麼花心何必為蛇麼人滴血

打到後來我發現自己好像沒有資格打那個人
因為我也都是玩別人的女生
不過~還是照打~
因為我還沒玩的很嚴重所以枚差~
哈哈~~
摁亨~~之後就回家哩~

上一篇://畢ˇ旅[2]

下一篇://今ˇ天[!]

☆°小燕+小ㄅ點°★ 2006-10-27 02:57:28

慧慧 真搭很謝謝尼悶...

窩知道尼悶對窩撘好...

揪是因為這樣 撲打算把事情 讓尼悶知道...

因為這樣只會讓尼悶擔心...

是億仔看到窩跟他再依起搭!?

所以億仔問窩了.好多好多...

但窩覺搭很對撲起尼悶 ....

害尼悶擔心 ....

尼悶如此搭關心窩.. 疼窩 .. 照顧窩 ...

而窩 ... 卻只會給尼悶找麻煩而已!?

對撲起 ... 是窩迷告訴尼窩發生搭事情...

慧慧 拜託尼 撲么 恨尼自己惹...

這撲是尼搭錯.... 尼撲么想太多...

窩以後 有撲董搭!? 怎摸做 口找尼嗎?!

撲過尼還是友幫窩喏......

謝謝尼...

尼悶真搭真搭幫窩已經夠多惹...

尼說搭話窩會慢慢 ㄑ董搭...

有尼悶這些朋友已經夠喏~~

撲求望什摸?!

只么尼悶這些朋友撲多撲少揪好惹!?

謝謝尼 ....

都一直找麻煩, 害尼擔心...

有尼悶在真好>>>

版主回應
別傻了~
我不能幫你蛇麼
能說的我會告訴你
不能說的說在說在多也沒用
乖乖的~
不要不聽話~
不懂得有困難就來找我
好嗎(?)
我的電話還在吧~
找不到打給億仔他們都有我的電話
2006-10-27 23:28:20
☆°小燕+小ㄅ點°★ 2006-10-24 01:08:53

慧慧 謝謝尼悶 ......


謝謝尼悶很疼窩 , 關心窩......

之前窩都在上班 ....迷ㄑ找你悶

真搭很對撲起....

窩還以為窩悶 會冷漠 迷話說耶!? [窩怕][撲要]


撲過你悶還是跟以前一樣 很疼窩 關心窩

照顧窩 .....

謝謝尼悶幫窩 .....你悶已經幫窩很多惹...

真搭很謝謝尼悶 ....

也覺得很對撲起你悶....

直會拖累到你悶而已.....

麻煩你悶.... 也害你悶擔心...

真搭 謝謝尼悶......

對撲起 .... 窩下次撲敢惹...

版主回應
何必這麼說(?)
我把你當妹妹看
即使你年紀比我大[!]
不過你真的太單純了~
我不忍心看你被欺負--*
我悶沒有責怪你~
只是~我恨~我恨為蛇麼你被欺負我不在你身邊
那天是因為我剛好在高手
飛機打給億仔說要打人~
我才想說要湊熱鬧~
結果是你的事~
看你哭成那樣我真的很難過你知道嗎(?)
曾經我們那麼好~
我相信我教你的我跟你說過的你都還記得~
記住以後看人要看準別跟我壹樣傻~
好嗎(?)
做人處事要靜觀其變~
別以為每個人都是好人~
這個道理我跟你說過了
今天我可以假裝跟你很好再騙你的一些~
妳董嘛(?)
今天我們都知道你個個性所以我悶沒有人責怪你
只是笑你太傻太笨[!]
記住我說過的話!!
看人要看準~!!
2006-10-24 05: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