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3:05:14 女王 = )

//剛ˇ剛[!]


剛剛在雙中~
今天學校舉辦烤肉
果然很多人@”@
不過~我不認為洪瑞宏枚錯壓
人家乖乖的他幹麻想欺負人家(?)
我欺負洪瑞宏(?)
請問洪瑞宏乖嘛(?)
而且你們還不是常常欺負他~
至從我常跑西門町之後我有欺負過他嘛(?)
他要煙我枚給他嘛(?)
而且我也很不爽~
因為他所以黃靜宜也走了
幹麻~他是老大嘛(?)

楊楊謝謝你
也許你是看到我哭才打他的吧ˊˋ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慧哭><
謝謝你~
你依然對我很好~
真的不知道怎麼謝謝你..+

小黑,,枚關西壓~
讓你討厭阿
反正如果你想因為一個智障來討厭我~
我也無所謂




--------------------------------------



今天家裡烤肉吃的好飽 !
爽剌~
嘿嘿~

上一篇://遊ˇ戲(?)

下一篇://妞ˇ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