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9:12:07 女王 = )

//溫ˇ泉[!]


昨晚跟姐姐他們去洗溫泉

成員::

  位司機:姐跟啾啾

  六位乘客:我跟澳枚
      哥哥跟怡瑄
      阿琨跟雅雅

   摁亨~
   壹到當然是洗溫泉囉~
   之後就吃東西= =
   當然結束回家~
   途中發生壹些很搞笑的事情
   說了你們也不懂所以不打~

   回來的時候~
   經過了一些曾經我跟你壹起經過的地方
   讓我突然的很想你
   想起回憶讓人變的憔悴,,
   我在想你~你知道嗎(?)

   你不想交女朋友~
   我也不想曾為你的負擔..+
   畢竟我很笨什麼也不慧--*
   對你~我只是個笨女人)))
   對吧(?)

上一篇://想ˇ睡[!]

下一篇://遊ˇ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