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3:19:50 女王 = )

這兩天~//

這兩天發生好多事情ˊˋ

姐姐又住院哩~~

這次應該會快一點出院唄~~

因為是和平=ˇ=

希望會好囉..+

摁哼~~

先是宏仁=ˇ=

再來是西園~~

現在是和平>”<

哀哀~~

有點無言的說 ~

現在又開始單身的日子了@”@

摁哼~~

雖然是自己令自己單身但是!

我也希望這樣是為你好吧> " <

別恨我a

別看我過的很開心 說實在的

看到你這樣我也很難過//

雖然我過的好像很開心很瘋狂似的

但是 ,, 那也是算了~

但是只希望你過的好..+

摁ˋˋ

上一篇:永和-錢櫃~~。

下一篇: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