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6:57:50 女王 = )

一個-人ˇ~~。

我p知道我么蒐啥

但肆我知道我錯咯

a許我ek始枚想奈咩多

我a狠抱歉讓尼狠難過

但肆我昨晚e個人炸家哭咯

u人知道咩(?)

我狠難過~

e威e篇我發洩的文章..[!]

妳斷絕咯我的交友關係 ‥

ue些還肆替尼打抱p平的

從小刀大~

他喜歡威脅我

偏偏我威脅p了他

我又能怎樣(?)

整天拿媽媽壓我

開心嗎(?)

對 .. 還是我天生活該不求上進的錯麻

狠多事情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我說為什麼不早點死一死是說我好咩?

那我是不事就不用受他的威脅

對 你說你不是特別疼他

我知道

也許我打的真的狠難聽

但是我說過

那並不是我交朋友學來了

今天我錯~

請把我的朋友還給我

我不想過著沒有朋友的日子~

上一篇:剛剛-麻將~~。

下一篇:永和-錢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