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45:01 女王 = )

這件事情~~!



 阿尼對於這件事情

 其實我真的無權干涉

 可是我卻一直干涉

 我不想讓你們有誤會

 所以我建議你選擇退出這場遊戲

 剛剛聽到你說你一個人哭

 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以後哭的話 打給我

 除非枚收訊不然我想我都會在你身邊

 我還把你當姊妹才會這麼說

 我同時要說..

 大家都會有犯錯的機會

 大家的責備讓你無奈

 不跟你一起想辦法卻把問題丟給你

 我很無言..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你們會合好

 像楊當初說的一句話..

 我不會選擇挺誰

 畢竟你們合好後變成我跟那個人無言..

 這次我沒有選擇挺誰 我只是 站在你的立場多一點

 你們姊妹的事情 我更是無權干涉

 像楊跟強龍今天說的

 我是西門町的人跑來這邊作什麼?

 但是 他們卻沒想過 ~ 我一直把你悶大家當作最好的朋友

 為什麼我難過慧回來?

 因為我知道你們一樣會安慰我陪伴我

 但是我想法好想錯誤?

 呵呵~ 為什麼我跟我老公有口角我會先選擇退步

 因為我知道我的想法錯誤枚地方也沒人可以安慰我

 我知道我很幼稚 ~ 常常讓別人煩惱

 但是 ~ 在換句話說::我也是會替別人著想

 阿尼 在感情 本來就是互補

 今天你在感情上 以我看來你站強勢

 但是同樣的 強龍是你男朋友

 他也會責備你關心你甚至罵你

 至少這些舉動都是在乎你

 懂嗎? ~ 
 

上一篇:無奈今天~~!

下一篇:剛剛-麻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