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23:47 女王 = )

看著小說~~!

這兩天都在看小說

第一本是‥在5點20分愛你

第二本是‥老鼠愛大米

常常看到一半就想說

如果我是女主角那該有多好//

但是 小說歸小說現實歸現實

像大人常說的~能在一起就是種緣分

但是我卻看不到你眼裡的在乎

雖然你說過沒有非常愛我但是至少有愛我

摁摁::也許我該開心了

雖然你沒有很在乎..

但是 ~ 至少有時候我只要講錯話你都會跟我說

也因為你的一句化))我不在亂看別人鄙視別人~~*

我常常就是很自大一副天生不怕事一樣**

現在卻不會,,脾氣改了很多~個性什麼什麼的..

摁亨摁亨--我該好好的珍惜現在++

你呢(?)會好好珍惜嗎(?)

常常在路上看著人家老夫老妻的﹏想像某天我也能像他們一樣

跟自己的老伴牽著手逛著街..[#]

那天去北投你問我羨募嗎(?)你問我是否羨募億仔跟許屁牽著手

我回答你::還好耶(因為我知道至少你在我身邊我就該感到滿足)

我不是很了解你..但是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只是有時候你好到讓我害怕

我不想自己習慣拿你做依靠,,深怕有天你不在我身邊我會不習慣ˊˋ

如果我是蟾蜍你就是滑石..必須幫我加油//

如果有天我停下腳步不再向上爬那就是我們分開的時候....

就算全世界下著傾盆大雨愛情是我們之間的一把傘

那把傘還在我們之間..必須用兩個人的心把她收藏好..

我不希望這把傘從我們之間消失**我要的是這把傘為我們支撐到雨停了

前天晚上你說的有誰很愛一個人還會跟她分手(?)

我跟娃匠異口同聲的說::有阿

我說我就是這種人;;我很想說//我不想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因為如果我跟你都用這樣的態度對待這段感情那再一起也沒意義

記得這段話嗎(?)我在北極家有給你看過%人喜歡短站的擁有事吧..(?)

希望你我都會珍惜這段陰錯陽差的戀情..

上一篇:一百問ˇ~~!

下一篇:釣蝦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