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2:36:54 女王 = )

我哭的是~~?

我哭的是我讓你很煩?

我哭的是我當你女朋友當的很失敗?

我很抱歉 第一個月就有那麼多的不愉快 ..

想起過去的回憶 ..

我想 只有那次在高手 37桌我哭著訴說自己的缺點

那時雖然很難過ˊˋ

但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你就在我身邊安慰我 ..

摁亨 ~ 開始學著如何體諒你

讓自己獨立些不拿你當依靠 ~

摁 .. 你不喜歡的事情我會盡量ㄆ去做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順著男朋友吧 ~

在三天就一個月哩..摁亨^  ^ +

慧有下一個月的 我知道 因為我愛你 你也愛我對吧?

上一篇:天那有豬~~!

下一篇:開心果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