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06:14 女王 = )

今天*[!]


   今天早上打給他~~

   他在朋友家~

   之後我就去子爵~

   混到中午1點多

   就滾去學校

   阿尼他們則是去阿藏藏~

   我又枚跟到了~~

   好久枚去的說~

   今天大家都沒來

   只有我跟勝龍ˊˋ

   哀唷 ~ 不過我跟他也沒說到瞎咪話~

   摁亨 混到4點5分就滾出來ˊˋ

   光明正大走校門

   呵呵 搞笑我還有第八節課耶

   不上了

   Pic : 他這張很瘦 ~~
    之後就滾去阿藏找他們~

    待了一下~

    就滾去西門町ˊˋ

    本來打算今天陪姊妹

    但是可見他們不需要我陪ˊˋ

    呵呵

    一個有老公

    一個要上班

    一個在子爵ˊˋ

    整個很無奈

    就滾來西門拉~~

    嘻嘻 :)

    先到晶饌~

    Pic : 之前的我ˊˋ 醜耶~

   億仔今天整個很瘋狂

   很白吃

   很搞笑也很幽默~~

   感覺就整個笨笨的~~

   哈哈

   一開始我去的時候還說要跟我灣家咧

   想拿安全帽打我

   我就說我叫人別走等我~

   就打給老公ˊˋ

   他就說

   一定是打給陳宋ˊˋ

   馬上被識破

   真是的~

   Pic : 億仔(大家都說他變帥了)

     億仔回家後我跟老公去高手撞球~

     整個就是很不準ˊˋ

     呵呵~

     後來撞完球去晶饌~+

     跟萱萱老公聊天---*

     在重複一次 ~。

     你在那裡講話超可愛 .. [#]

     嘻嘻 > // <

     後來我就回家哩︿︿

     Pic : 還是我哈尼~

上一篇:行程*[!]

下一篇: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