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2:44:50 女王 = )

整天-*

早上阿尼打給我就去鳳鄉

我很不爽

原因我不想說

想知道自己密我

之後就去小黑家~

後來就去萬安館~

之後就去大稻城~

後來不想說

就是跳跳跳過去囉~)))))

之後他們回家沒有人跟我說

我就叫小傑在我回家~

整個就是很快ˊˋ

呵呵~

之後打給你~

你在家了

摁亨

對阿尼我很抱歉

讓你用走的

但是如果我肚子部會痛我也不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他會突然來~

摁亨~

所以我很抱歉

布過你們應該要比我更抱歉才對~

你們走了也沒人跟我說

每天就是整個跟怡臻很好

我很無奈~

今天如果不想當姊妹就說押

隊辣 他比我好辣

善解人意是吧??

就去跟他當姊妹好了押

說一聲麻~

今天整個就是很靠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