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02:02 女王 = )

今天++

今天中午餅打給我叫我去學較
就說有幫我叫東西吃-ˇ-
好吧,硬爬起來囉[!]
一到學校東西已經到了=  =
好唄~好唄~
一下子聽到有人罵臭三八(一轉身是那個賤貨ˊˋ)
對,就是楊先生,我準備轉頭時,他又開始罵@@"
欠扁耶))之後跟他聊一下(幾乎都是他在罵我)
他叫我陪他去借手機(哈,我要回教室吃東西他就讓我走囉)
(因為我直接借他手機=ˇ=)
他說他要請假=ˇ=(因為他身心受創〞)
開玩笑的辣他有事吧還怎樣的@"@
反正後來午休老師叫我第一節去辦公室ˊˋ
(你想幹麻ˊˋ)
原來是我枚帶書包噢ˊˋ
賤貨ˊˋ去辦公室之後賴奈剛叫主任跟我說
跳跳跳(跟主任講到哭出來我不想打ˊˋ)
後來很快的到了第八節ˊˋ
先去抽煙=ˇ=
後來回教室,開始發呆(因為枚牌牌了ˊˋ)
下課後餅跟龜先回餅家後回龜家
我跟鬼去買我的大鏡鏡
(鏡子我愛你,因為大鏡子我抓毛比較方便)
後來去丸胖吃東西
跳跳跳))))))))))
後來各自散會時
楊叫我陪他去等公車
一開始答應他之後我走到龜家那邊我就一直抱怨ˊˋ
他就說枚關西你陪我走到這就好了=ˇ=
呵呵(我是不守信用的人,別相信我的話)
後來就閃回家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