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6:59:09 女王 = )

▩ 顆 ☞ 顆 ♦〞


  剛剛打給寶貝把他叫起來 ^   ^ +
  叫他陪我去吃早餐~

  無聊死努>"<
  誰叫阿尼電話不見!

  誰叫小鬼凌晨才睡~
  誰叫大餅凌晨才睡!

  誰叫誰叫>"<

    他們沒人可以陪我吃早餐>   <

  等待7點^   ^ +
  顆顆~

  7點一到go to 鳳鄉 ^    ^ +
  哈哈:終於有人陪我了~

  摁摁 打給若維枚接~
  枚冝亭電話~

  不想打給男生 = ="
  手機裡面就沒跟我比較好的了=ˇ=

  終於 嘿嘿 ~ 有一個接我電話了 ~
  值得開心 ~ 也不知道寶貝幾點開始睡!!

  我還是打給他把他挖起來了 ~
  顆顆++

  開心勒 ^   ^ +
  打算今晚跟媽媽說中輟的事 ~ 

  摁o亨 ~ 很怕他不讓我復學的說 ˊˋ 
  擔心 ++ 唉唉 >    <

  ㄆ *---* 不過等待7點還有1分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