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4:39:22 女王 = )

▩ 無 ☞ 奈 ♦〞




   無奈
   今天來復學還以為家長來就好就叫我姐來

   沒想到犯賤的學校竟然說要監護人來
   可惡a

   受無言的臘 ~
   9點就起來了

   雖然是我姐打給我叫我起來的=ˇ=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起來了

   呵呵 不過可悲的是我今天算是白來的~"~
   哀 還是面對現實唄 媽媽終究得知道這件事的

   真是的
   好可憐的我

   不知下場是如何
   跟社工交換條件

   我只能玩一節課 
   呵呵呵 @"@

   有累到~"~
   剛跟營長ㄠ了很多棒棒糖

   呵呵 超多的起碼10之左右,哈哈哈
   真希望今天晚上能去!!

   因為沒去過3F cc
   今天要上班

   這禮拜的零用錢只剩500
   今天上班可以拿300~400

   就有錢去囉(如果可以去那該有多好)
   呵呵 !!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天好冷唷!

   無聊死了= ="
   電腦也沒什麼好玩的鴉@"@

   呵呵 .. 不過總比坐在那裡發呆來的好 cc
   好臘 這篇先告一個段落囉 !!






        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