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8:45:20 女王 = )

▩ 你 ☞ 說 ♦〞



    你說 這是一場誤會 
    你說 你誤認我是你之前一個在一起兩年多的女朋友
    我那時在藍調還問你說 那你對我是一見鍾情囉?
    你說 摁 也許吧 (對我笑著說)
    的確 我知道你有點ㄎ一ㄤ 
    可是我覺得一切都是你的藉口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同時愛你也恨你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從來一次 
    我寧願不告訴你我的年齡 
    你昨晚知道我年齡後 你還是很關心我
    叫我出去小心點 叫我去吃東西 多少吃一點 
    我可以跟你說 從那時到現在 我都還沒喝東西 
    甚至都還沒吃東西 我吃不下
    早上 沒去學校 刻意在地下室樓上等你們回來
    只想看你一眼 不過 看到又怎樣?
    原來 一切都是我一相情願 呵呵 真可笑
    就像姐姐之前的暱稱 心碎夢醒 
    心碎了 那場夢是美夢還是惡夢?
    真希望自己能夠死去 將一切忘掉
    死能將一切忘掉嗎
    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心中的痛
    只覺得好無奈 我還再日記上面寫說希望能長久
    呵呵 希望又怎樣 就短短不到一天
    就因為你的一句誤會 造成我心理多大的傷痛
    因為你 我哭了整個早上 邊哭邊聽你那麼愛他
    哭到睡著 醒來時發現音樂依然播著 臉頰兩行淚水未乾
    你跟我姐講一切都是誤會你聯你抱誰都不曉得 
    那你晚上跟我說的那些咧?你怕被別人講話?!
    才再一起短短幾個小時讓我傷成這樣就不會說話嗎?
    可能不慧吧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是小孩子太愛亂想吧
    小孩不懂大人的世界 大人同樣不慧懂小孩的世界!
    經歷過 只是經歷 未必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知道?! 想的未必一樣 心情很煩 
    同時失去你們兩個 心好痛 ..
    雖然一個才跟我在一起幾個小時
    但是就是心好痛傷我好重 你盧姐姐4個小時
    就是為了想說怎樣對我說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但是依然傷我傷的好重 不過我想難過幾天就沒事了
    我不會在煩你不會再傳簡訊或打給你
    因為你不是我的 一值都不是 曾經以為自己很幸福
    能讓成熟的男生呵護的關心著 好開心
    我還跟姊妹講說 你快去交男朋友剌 呵呵
    這是囂張的下場嗎?還是開了不該開的玩笑的報應?
    一切很後悔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直到他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冬季 只是他早已離去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
    我想留 但是根本留不住 因為根本不愛我
    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 的確我有深愛的兩個他
    但是 我想留的就都不見了 我一值都很珍惜
    為什麼 你要編織那麼多謊? 我好難過 
    真的 好難過好難過 如果可以可以回到我身邊嗎?
    你到底是怕被人家講話 還是誤會? 還是年齡呢?
    心中好多好多的疑問 心痛 
    已將你手機號碼移除 但卻在我腦海儲存 我想我會遺忘
    現在才發現;原來笑著哭最痛 遺忘;快樂 想回到;過去
    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我恨你 謝謝你給我這場夢 !


     pic:哭了很久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