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3:42:03 女王 = )

▩ 姊 ☞ 妹 ♦〞





     如果有天..

     你悶不要我了..

     記得跟我說..

     別讓我站在原地等著你們..

     我只會更難過..

     跟你們玩在一起..我的確很開心..

     但是也因為我們都很熟了..

     換來的是不能體諒跟不了解..

     你們知道我不喜歡被別人罵..

     你們知道我脾氣不好..

     當然我們這4個沒有一個是脾氣好的..

     你們也知道我不喜歡被唸..

     你們該勸我會勸我..

     可是千萬別勸錯地方..

     只會引起憤怒..

     我只會更生氣..

     的確..我也感覺的到..

     如果我跟你們其中一個吵架..

     三個都不會理我..

     因為:容跟鬼同班..

     鬼跟尼很好..

     我跟你們三個也只是比其他人跟你們還要好一點點..

     所以囉..我感覺的到..

     也不可以說感覺..

     應該說發覺..

     你們什麼事都不會跟我說..

     我也只能靜靜的過我生活..

     還有..你們唯一不了解我的就是我的脾氣..

     應該是說..我們4個不了解彼此的脾氣..

     R尼在乎的是若軒..

     之前你們再講那件事的時候..

     我回家哭的很慘..

     我發現沒有人在乎過我..

     我想你們也都發現了吧

     我現再把我的注意力兜放在楊楊身上..

     因為我不想被2度重傷..

     如果有一天..你們不要我了..

     楊楊也不要我了..那我是否只會更難過..

     所以我寧願放在他身上..

     跟你們當作普通朋友就好..

     姊妹..可以的話我想繼續..

     但..我想..你們忍受不了我的脾氣吧..

     在學校..你們也都不太愛理我..

     還記得你說過的嗎?

     沒跟我說是你的錯..

     你們兩個連起來騙我..

     我原諒了..換來的卻是另一到傷口..

     沒人了解我..的確..我想就連楊楊也不了解我吧..

     算了講這些都沒用..

     反正..如果還把我當姊妹..

     我相信你們會自己跟我說你們自己的事..

     如果不是..我想..就當做最普通的朋友吧..

     反正在早餐店我就已經很無言了..

     你們三個人交頭接耳不知道再說些什麼..

     我沒過問..還是那句話..

     只要你們有心隱瞞我..我再問也只是多餘..

     反正..不要對我不理不採..不想理我..明講..

     不然我會被說厚臉皮..

     人家擺名就是不理你你還纏著人家..

     所以囉..如果真的不想理我..請直接跟我說..

     我不會再跟你們有任何交集..

     摁亨..我想..話說太多只會更傷感情..

     要怎麼做就是你們自己決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