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1:02:43 女王 = )

ヾ 怪 ** 怪 ))








        


           你悶兜問我說= ="



           我跟我老公是不是怪怪的= ="



           可是沒有鴉~"~



           只是少講話跟他放學都不理我= +"




           很奇怪嗎@"@??




           不曉得@"@




           不過電話中還好= ="




           遊戲中還好~




           想想在學校真的艇怪的臘= +"




           他都在跟他悶完= ="




           沒理我也蠻正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