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1:35:39 女王 = )

∮ 熊 〄 熊 ,,,




    的確 //


    我悶越乃越遠努 ≡


    but : 炸迷u誰對誰錯 。


    摁摁 --- 


    尼u尼自己兜生活>"< 我悶u我悶豆世界 ⊕ 


    我悶同校可能u時候恢尷尬 *** 我悶還肆好朋友!!


    只肆可能迷跟我悶幾勾那喵豪 ﹊


    尼現炸跟宜亭or若維他悶比較豪 。


    我悶ㄖ果么約尼粗迄ap慌便 +++ 畢竟他悶討厭我悶!


    ㄜ ))) 算努@"@


    反正此篇意義肆想跟尼蒐還肆豪朋友 ^  ^9

      摁亨 ﹋ 



   pic:  熊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