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3:18:24 女王 = )

 ﹎ 生氣 )) //*

吃完東西不知道該去哪裡  就去子爵囉!!


公公在那= ="


唉 ..  但是我才剛開桌你就要走哩!!


無奈還是無奈 

    真的很無奈= =" 

真p曉得該怎咩留你~

   只好生氣囉 ˋ ˊ

嘿 .. 真的留下來哩~

   你好像生氣哩 .. 

好芭 .. 讓你回家拔 ..

   打完趕快回家!!    回到家 .. 他在線上

好開心 .. cc .. 敲高興 .. ㄏㄏ 

   可是你好冷淡 !!  只會說喔 .. 

已經好久沒有再及時和你相遇 ~ 你卻?

唉 .. 算惹 .. 無奈 .. 

  什麼 ? 你要下限惹 ??
 
嗚嗚 .. 討厭 .. 生氣辣 ..

  還說明天到校在聊 .. 你今天又沒有要回家 ..

你明天到校一定是睡覺的阿 .. 唉 .. 真p曉得你在想什麼 ..

  可以叫你 ? 你想的每  每次叫你,你都馬叫我不要吵= +"

真不懂你= =" 你說可以叫你不慧凶我 !! 

  唉 . .你不慧懂得辣!! 女生可是狠難懂的生物咧 .. 

唉 .. >"<  好無言噢 .. 真的很生氣ˋˊ

  但是又不想跟你吵架 .. 今天在學校你也沒什麼陪到我 .. 

早上8點多就要叫我去學校= ="

  真的4 .. ><"  無言哩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