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6:40:53 女王 = )

真的結束惹...

哀 ..

真的不平衡到惹極點 ..

算惹 ..

泥悶心理沒有我 ..

我有泥悶也沒用 ..

一切都算惹 ..

呵呵 ..

陪我回家一下 ..

很困難嗎 ??

不会丫 ..

可是泥拒絕惹 ..

謝慈容也常常叫泥陪他回家洗衣服 ..

泥都答應惹 ..

为什麼陪我回家放一下東西 ..

泥都ㄆ肯答應 ..

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

我現在發現 ..

我真的好難懂泥悶 ..

我真的 .. 不想在這樣下去惹 ..

如果跟我做朋友 ..

真的有那麼困難 ..

我ㄆ会在干涉泥悶的生活 ..

真的ㄆ会惹 ..

我累惹 ..

我發現 ..

我真的快活ㄆ下去惹 ..

一下是愛情 ..

一下是友情 ..

真的好想自殺 ..

嗯哼 ..

算惹 ..

一切都算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