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21:05:14 女王 = )

今天....2

我悶就去找萬芭...

他悶再掃地...

還有李雯(我不会打他豆名子)

他個子不高...

漫可愛豆...

嗯嗯~

他悶掃到2樓(從一樓)

他悶要掃5樓= ="

他悶豆老師好像不会檢查= ="

雙中太白幕惹...

ˋˊ

他悶說有一個女生很白幕
要叫他跟萬芭道歉
(就是上次采軒跟番薯咩打到那個)

等惹老半天人家打給我說他不在萬中ˋˊ...

(我悶那時再萬中等他(那女豆)...)
之後我叫人把他約在子爵...(他悶的朋友走哩)

他在樓上等我悶...那時有(李雯、萬芭、電視機、采軒、我)

到完歉之後...

我悶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跑到子爵撞球...

撞完求...(李雯走哩)

去少輔...

我悶以為裡面沒人我悶就座再門口...

有個DD超嗆豆ˋˊ...



之後胖妞(雯倩)乃開門哩...

他說他以為有小弟第在外面完= ="

顆顆**



去完隻後我悶就去雞牌店...有(萬芭、電視機、采軒、)

嗯嗯~

我悶在那裡完大老二...

他悶有的再吃東c!!

我跟采軒跟電視機在玩大老二。。。

一開始是玩彈耳朵...

後來打額頭...

他悶都打豆好大力= ="

可是他悶都不好意思打我!!

ㄆㄆ ~

賺到 ~

後來我就要走哩

他悶也要走哩

他悶陪我到三葉那邊!!
嗯嗯
卸卸尼悶^^

遇到ㄖ小鬼跟小不點...

ㄆ ~ 他悶說要去撞球 ~ 我想要去三頁....
因為比較便宜..但是..說實在的..
也是很想看他辣!!

但是...算惹拔...
真的很難過...
我不想再接受這沒結果的愛情~
我好类...

嗯嗯...

 

我類惹...救匠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