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1:42:51-Cherry.

-誰說再見了愛情。

曾經,我就相信,我們會永遠

你常說:

 

但你也說:

永遠有多遠

我,沉默

 

我們走過空窗期

走過好多的石頭路

只是。

 

愛一直閃亮-羅美玲


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
(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

電視裡愛掃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我問你 不是說過永遠都不跟我提分手

你回答: 那對女人來說是一種心理安慰.

 

那也就是說

 

你曾經向我承諾過的,之類的

 

全都。

騙人的。

然後我們5個月的時候,你認為:我們還是相信著彼此

 

只是。

 

我沒有把握再相信你了

 

對於別人,更是

 

你每次心碎,都有人幫你撿起來

那我的呢

我還要自己撿起來,告訴自己還可以拼回去,然後再一次,流血受傷

不是每塊都拼得回去

因為。

 

碎成太多塊,拼不回去了

 

如果真的愛我,你又何必再次的傷我。

為什麼還要挽回我 

 

寫了那麼多的文章,我本來想親自交給你

 

我寫很多文章,記得嗎

『連署我的愛』

你是我第一個這樣做的人,因為在那時,我想挽回你

 

但是,在那時我卻真的相信我們會永遠。

 

算了吧。

 

你總是對我說:算了

 

嗯,算了

你走得太快了,我趕不上

放我一個人在原地

 

你總是在回憶著過去

其實

真正的局外人,是我才對

 

你總是拿任何藉口,來堵住我的口,好讓我說分手

藉口總是: 在最美的時候離開 也是種幸福 不是嗎?

你,自己一個人繼續走

我真的很想永遠陪著你一直走下去

因為你總是在看你失去的,卻都不看你還擁有的。

 

我的自以為。

自以為可以創造個奇蹟給你

 

對於我們的愛情來說,我是隻代宰羔羊吧

 我們的愛情,不可悲,好嗎?

 

以前的爭吵,我們沒有後遺症

以前有的現在沒有了,現在有的以前沒有

 

那就把一切都還給你,至於我的一切

你就真的曾經是我的一切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很卑微
總是愛的太多,被你槍斃
為你口袋底朝天
為你髮型也改變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愛戀
曾經為你付出一切,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為你浪費時間。

明知道讓你走進我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又怎會等到你走以後默默後悔。 (n)

 

如果你還記得,曾經,被L傷過

你說,你早就料想到會有這一天

那你又何必當初挽回我、何必保證永遠不分手

 

我本來,就不想再碰任何一份的感情

最後,我還是勇敢的去接受你

只不過,沒想到,結局會是這樣

你告訴過我:有種東西叫 愛情不會是永遠的

對於愛情,你根本不需要,這你知道嗎

 

你有沒有我這個女朋友,都是一樣的

我想,你一定也不敢和別人大聲的說,你的女朋友是我

而且還很驕傲

 

我配不上你,永遠。

 

還記得我寫的詩嗎?

 

詩名:化星伴夜

在2008年的夏夜說過想當天空

但夏夜錯了.

我想當星星 伴隨黑夜到天明

我不奢求當月亮 我只想當星星

佔據整個星空

在你心上每寸都有我的名

星星和黑夜是共存關係

夜 如果沒有你 就沒有我

大家都想當天空 但是黑夜 你知道嗎?

黑夜真的勝過天空很多很多哦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沒有黑夜不會有星星

黑夜不必忌妒星星 是星星忌妒黑夜

因為黑夜總在為每個人停留ˋ每個人煩心

甚至是流星 你也願意為它停留

這就是星星吃醋的理由

如果黑夜有滿月 代表你心想事成

如果黑夜佈滿烏雲 代表你心情不好

如果黑夜在下雨 代表有人惹你傷心哭泣

如果黑夜佈滿星星還和一枚彎月

代表....

你一定是為了我幸福的微笑著!

所以以後大家都是戀空 只有我在戀夜哦!

雖然你難過的時候 佈滿了烏雲看不到星星...

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可是 她是存在的! 在烏雲背後 默默的 陪伴你.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想住進你的心

不是掛在天空放光明 是掛在黑夜陪伴你 ...

 。

 

 

我想要讓你知道,我們會永遠

可是,你的不安,逐漸擴散

擴散到,我還來不及反應的範圍

好幾次都告訴自己,可不可以不要走那麼快?

可不可以等等我? 

對不起,我只會說對不起

你徘徊著,愛與不愛之間,為什麼?

我知道我還愛你

只是,回憶回不去了

為什麼你要改變?

人是會改變的,愛,尤其。

愛情走過,

愛情來過,

而,我們,愛過。

 

相愛是如此短暫,而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好陳腔爛調的一句話。  

不是:愛情是如此短暫。
而是: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為什麼要遺忘?

 

我第一次能這樣,有一個人,能讓我想說什麼就放心的說,也不用怕害羞或是表錯意什麼的。』
「我?」
『嗯,其實你知道嗎?我一直不是一個能放開心去相信別人的女生噢。』
「那妳現在放心的相信我了嗎?」
『你還沒聽到我說請進嗎?』
「疑?」
『我把我心底的那扇門打開了,然後怯生生的問你:請進來好嗎?因為門的鑰匙在你身上呀。』

 

 

 

 

。對不起,我還愛著你。

 

誰說了再見了,愛情

豆大妞 * 2008-12-22 21:31:09

0.0

版主回應
0.0? 2008-12-26 10:51:36
慈慈 2008-12-21 21:42:34

獨身萬歲!!!!!!!!!!!!!!!!!

親愛的弟弟雷. 2008-12-21 16:40:31

哇嗚哇嗚
好感動
媽的我看了都快哭了QQ
老姊加油
走過現在這時候
也許還會有光明出現:D

版主回應
大概吧 2008-12-21 21: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