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13:54-Cherry.

白色廣場的婚紗 第二章

第二章 婚紗的秘密

『尹莎,你找我有神麼事情嗎?』

『嗯!對吼!你不說我還忘了呢!』

『你就是這樣迷糊,什麼事情都這樣,你要好好修改一下你的心態啊!』

『是是是,您~說的都對!明天我要跟雅維出去,不能跟你去看電影喔…對不起!』

『沒關係啦~我明天要把這件婚紗展示到外面的櫥窗喔!-0-』

『我可以買下來嗎?』

『當然~不行!我得趕快把它賣掉!』

『那我就是要買阿!你倒說個理由聽聽,為甚麼我不能買?』

『你霸道的個性又來囉~我就說個理由!你~買~不~起~!』

『多少?』

『1217萬!!』

『你搶銀行阿~!那你至少可以告訴我這個設計者是誰吧?』

『我只有聽說過…他是個男生喔!他是為了他心愛的女朋友,而為她量身訂做的!你要不要聽聽故事啊?』

『我要我要!』

『有一天,這個男生的女朋友找他,但是,他為了要給這個女生一個驚喜,不管白天還是晚上,都在連夜趕著這件婚紗,甚至還出國去找出如果永久保存這件婚紗的質料,所以這件婚紗的質料,是很特殊的,但是,他卻忽略了他的女朋友,女朋友也因為了這個原因而跟他鬧分手,這個男生很努力的想要挽留她,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這個男生把當天的婚紗,正要送去給那個女朋友的路程中,出車禍,過世了…女朋友看到新聞上的報導的時候,整個人崩潰道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然後,好像失蹤了吧…不知道他人現在在哪。』

『那我懂為甚麼那麼珍貴了……但,這是天價欸!』

『沒辦法啊~對了,你絕對絕對不准碰這件婚紗!』

『為甚麼?』

『沒有為甚麼!就是不准碰!』

『好啦好啦~我明天還有約,先bye!』

『byebye!』

那件婚紗還真神秘啊…不過……故事好感人啊!真希望我也有那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呢…!

決定了!我也要和祈恩這樣展開轟轟動動的感情!這樣是不是會蠢到啊?-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