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24:58-Cherry.

逃吧,一定要逃走,這裡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逃吧,

逃到一個不會影響任何人情緒的地方

逃吧,

自己本來就夠堅強

憋一憋又不會怎樣

因為我還是我  我知道自己很堅強

永遠都不會改變


逃吧,

逃到一個不必臉上掛著一絲任何的笑容的地方

因為自己 根本就不配有開心的權利

一定 要為別人著想  即使傷樂你多少遍 依舊。依舊都是你曾經擁有的

我是蠢蛋ˋ我是白痴ˋ我是笨蛋ˋ我是傻瓜ˋ 我是大大大大大大大白痴




講到這都覺得自己落魄 又怎樣?

至少今天 我在任何人的面前都擠出樂微笑

現在我聯希望別人永遠幸福的權利都沒有

因為我,只會給別人帶來『煩腦ˋ生氣ˋ悲傷』。


從來都沒有人因為我而真正的開心的笑了

我就是這麼的自私 只讓自己墮落

         我自己為 懦弱無能嘛 ?

不 我清楚的很 我很堅強 

哼哼 哭就哭 有什麼關係 ?!

人也會哭阿  這樣也很堅強 因為別人都看不出來


   我就是這麼的  賤 。
┌謎團人物┐ 2008-02-12 21:40:46

貝比...幹嘛這樣說自己??
你這樣說自己 我會很難過喔...
妳到底怎麼了???? 寶貝不笨呀 寶貝在我心中都是最好最棒最聰明的!!!! 知道嗎?? 別難過了..乖喔 秀秀 抱一個!!!
我知道我這樣安慰....好像根本沒啥用=.= 反正寶貝 不要想太多就對了!!!!!!!!!!

版主回應
我又沒事情=ˇ=

還有 我沒你想你那麼好啦 ...

摁= =

最近可能比較忙 但是 放心吧
我會找時間跟你出來的 =D

摁 ... 我真的沒有事情-0-
2008-02-13 17: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