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9:26:13*****

小夫妻點我名

picMr.準基


☞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好像噢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當然阿

☞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我承認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第一次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一百個願望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蓋棉被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把他們救起來

☞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我比較喜歡Rain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麻麻

☞最近常想的異性?

他阿

☞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用我一百個願望的第一個 地球不要毀掉

☞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我要錢錢錢錢錢

☞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Mr.帥 我們要好好一輩子

☞請用四個字形容一下此刻的心情

無法形容

☞如果發現另一半偷吃,你會怎麼做

他不會的

☞最愛的人是誰

他阿

☞這輩子最想對什麼人說什麼話?

熊熊好了 永遠噢一起

☞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飛天小女警

☞假如有異性向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謝謝你=))

☞如果你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就養阿不然勒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像Rain一樣XD

☞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牙膏

☞如果你的另一伴劈腿你會接受嘛

當然不會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or啥反應

切心拉

☞你會重色輕友嗎

看情況

☞你喜歡拍照嘛

喜歡阿很

☞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他在罵我旁邊那個人

☞大家都不要你了怎辦

那我也不要你了

☞段考前你會幹嘛

看書阿

☞相信天長地久嗎

一點點

☞你會後悔愛上了她/他

後悔太晚認識他

☞討厭什麼事?

辛苦的事

☞睡覺前第一件事

關手機

☞起床前第一件事

喝水水

☞ 大便時會幹嘛

沒幹麻

☞假日都睡到幾點

我開心幾點就幾點

☞你會劈腿嗎

不會不需要

☞你即時通多少

pink8651

☞喜歡甜言蜜語嗎

開心就好

☞陳水扁帥嗎

不錯阿 Rain也頗帥的 還有李準基阿阿阿阿阿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還好Mr.帥很在乎我

☞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噢 Rain很帥欸

☞有沒有什麼事情最讓你很感動? 

關心我 還有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你認為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開心每一天:)

☞你認為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先有錢

☞睡覺是不是側睡?

都有欸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阿 我很喜歡巧虎欸



點名時間到

☞你阿
☞我阿
☞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