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1:26:39*****

期末考第二天

ⓟⓘⓒ蘋果&草莓


今天考的很順順順順順利

星期一也是哈哈
多虧寶貝的幫忙

後來放學留校考檢定
英打跟word
英打每分鐘要30才過
結果我打7沒過
lucky7好開心
word沒有一題全會
明明平常做沒有那麼難
為什麼今天考的都不會
何佬佬都沒在教的可惡
今天的兩個檢定都沒過
浪費我的六百塊好討厭

因為還沒要考word
我和蘋果就跑去合作社買東西吃
還有
我們又多了一個秘密
天大大大大大的秘密

放學就和大家一起回家
結果阿峰就一直說肚子餓
沒辦法就去吃東西
後來他還陪我等公車
對我好好整個好感動

在捷運站還看到之前商二笑班的
ㄨ銓、小鋼珠、ㄨ融、ㄨ晨
他們還跟我打招呼對我笑
整個好想回到之前一笑開心的日子


今天心情被搞很差
智障老爸一直煩我
去死八討厭鬼哈哈


還有昨天本來溫書假
很雖的升學班升高三要來學校看書

熱炸了這天氣
根本沒心情看
就在補眠哈哈
真的好想回去
哀哀哀哀哀阿


後來放學回家到總站
剛好媽咪下班回家
就說要拿上次的公車卡錢
因為我的那張公車卡壞了就拿去退

我和媽咪就一起去司機先生們的辦公室

就一輛公車準備要開
司機先生就看到我們
說兩位美女要坐車媽
他戴發亮的太陽眼鏡
還帶帽子整個還不錯
後來我就看他一下下
他就對我微笑好開心
275副線的什麼彬


希望每天都是黑批day
開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