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3:26:37*****

畢業典禮

ⓟⓘⓒ蘋果&草莓
要親寶貝果果:)


今天是2006.06.10 星期六
pc報台有問題阿阿阿
時間跑到明天很智障


2006.06.09 星期五
天氣 雨雨雨雨雨
心裡下豪雨來颱風

一切都結束了

從我一年級進來
到現在

你們畢業了
全部都沒了


昨天三年級
畢業了

6月9日全校放假
因為三年級畢業
要參加的可以去

我們沒有參加
偏偏在這禮拜去實習
可惡炸


前天超人跟我說
三年級拿到畢冊
在畢業的前一天拿到

一堆人跑畢冊簽名


我和果果終於明白

原來
Mr.Q是在等這一天
原來
你們是要等這一天

禮禮學今天也有去八


真的真的很想和你們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我們本來打算要偷跑去
可是沒有阿阿阿阿阿

我和果果還很期待
到底是什麼時候
原來就是那一天
我們終於知道了

可是
還有機會再認識相遇麻


哀哀哀

Q先生畢業了
大大大大大失望


你還會回來媽

之前和果果還遇到上一屆的三信學長
A男看到我還跟我打招呼
MTV
MTV
MTV
好久好久沒聽到的一個名子

好想念
好難過
好傷心


還有Mr.優你也畢業了
沒了沒了真的沒了
你還記得你之前說的媽
永遠阿阿阿
我會記得的


你們都畢業了
都走了飛了去大學了

一切

都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