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6:53:48♥ 要當個小甜甜

Father’s day

PIC:we

我很愛我的家人
和樂融融是真的
認識我的人都曉得我和家人的享處方式很好笑
親愛的爸爸他很辛苦
那天帶他去吃飯其實他很累不想去
但是因觀眾要求哈哈
然後開車我們去吃火鍋
很好玩我爸爸真的很可愛
一起吃飯一起相處我真的很喜歡
吃火鍋的時候一邊玩相機
不曉得是火鍋太熱還是我吃太飽
感覺眼框熱熱的
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奇怪難怪是洋蔥嗎!!?哈哈你們應該不懂我的點算了)
覺得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噢
似乎長大比較成熟之後
凡是想法都變得很溫馨
爸爸辛辛苦苦賺錢為了是我們
大太陽底下沒有樹沒有遮蓋物他還是努力沒有怨言的工作
因為家裡還有四個孩子要養
回到家吃完飯只想躺著休息
他在太陽工作的熱真的其實我很捨不得
但是現在我只能夠打工賺點小錢
至少能夠支付我自己的學費生活費
這樣好像可以減輕爸爸媽媽的辛苦?!
現在我很努力想存錢
因為我希望爸爸媽媽以後可以早早就退休
過他們無憂無慮的生活


長大之後才明白
賺錢真的很辛苦
能夠養家活口更是一種了不起的一件事
我愛我爸爸媽媽和我的家人
我希望能給我全家最最好的
雖然現在我沒這麼大的能力
但是
我很努力在往我的目標前進

我從不求什麼
只求全家開心生活平安就是福
就這麼簡單而已
我追求的真的很簡單






PIC:爸我二妹
PIC:we
PIC:爸爸好可愛明明就在吃冰淇淋什麼臉麻哈
PIC:老夫老妻生了四個小寶貝
PIC:爸媽弟
PIC:四個小寶貝
PIC:家中四朵花
PIC:爸媽三妹
PIC:爸爸媽媽我很愛你們

上一篇:saint valentine’s day

下一篇:一見你就笑

阿默 2008-08-10 21:32:35

你講的真對ㄝ 真是說到我心坎裡 真是的 看了之後很感動ㄝ 而且好羨慕你們家喔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