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8:59:43♥ 要當個小甜甜

藍色T桖粉紅海灘裙

-繽紛色彩

早上不早好可憐哪有校慶還要8點到校我死也不起床
然後我親愛的媽咪一直一直叫我叫到快發飆
然後氣死我了打電話給我家親愛的佳安
有沒有搞錯9點才點名好開心倒頭繼續睡
媽咪愛弟出去買早餐給我吃
晃來晃去又看了TV自以為悠閒的哩
八點半才驚覺來不及
妝也畫不好手忙腳亂怎麼回是
快九點才出門
我家親愛的太想我打給我
哈哈其實是怕我太會摸所以看我出門沒^^
去到學校大樹下編一夥人在玩相機
啊是要比比看誰的相機最好
哈哈哈哈我的玩具相機不怎麼好吧但是至少它讓大家覺得很可愛
yaya有沒有這麼在亂講啦我
太陽很大陽光普照今天真的很好天氣真的很好
很很很幸運被抽去聽演講= =
和玉米一夥人都快要奔跑出去
好險才1個半小時
出去就先看見汽車社的哇塞也太酷了
沒看見的實在很可惜
我們班的擺攤東西很少顏色很閃耀發光
繽紛色彩超級酷我自己卻沒種喝
哈哈老闆給我ㄧ杯原味的吧YA
無意見看見吳冠勳又在看見綠島
有沒有這麼嗨心好像找到家人我開心不得了
聊了一下很愛我家寶成吼你們兩位
一下下而已就問我寶成在哪什麼什麼的
太愛他我可是會吃醋的黑
原來我的情敵這麼多有沒有哈哈哈
班上就有一位熱愛他的金成彬同學
哈哈哈
太受歡迎我家親愛的我要小心喔
不然哪天被搶走了我怎麼辦呀哈哈
然後就一堆照片出爐
下午3點多離開學校和我家親愛到處跑
回家載我媽咪和愛弟去山上走走
好舒服買下午茶給我最愛的把比
(其實只有解渴的冰飲料很愛吹牛的我哈)
把比很熱吧那裏很熱好辛苦真愛你
時在太熱要親愛的站在我後面擋太陽
會不會過分呀我
不過馬上就被媽咪被小唸了一下
哈哈哈好啦好啦
待了一下往更山上更走
碰到重重關卡寶成我們大家除了媽咪都嚇了一大跳真的
考驗你的技術我真的陪你一路走過來嘿
六點才離開三芝累斃了吧你
下星期五我們去哪好呢大家!?





今天聖約翰校慶



-聖約翰41週年校慶
-也太幸運被抽去聽演講
-超酷的機車
-辛苦的女人們
-可愛的寶貝們
-全部都是從前淡江商經三的寶貝們::)
-談心的好姊妹們 有沒有很夏天押我們(!)
-和我家親愛的 太陽超大
-很愛拍照的我們
金成斌 2009-11-24 21:07:52

我很想念妳賣的肉羹

2008-05-03 22:20:29

仁仁~沒來真可惜ˊˋ
不能見到面...

說真的~
我覺得校慶有點悶ˊˋ
不過射水球真好玩XD

屁屁 2008-04-29 12:24:47

我就知道你還在睡
所以我想說算了就繼續睡死啊你們
哈哈
講話越來越有點了你

對了拉*唱歌那天我覺得你又瘦了!